注意:限,未成年請自主。

 

 

 

 

 

關鍵字:鈴鐺、杖糖

關鍵句:好像有什麼東西頂到我了?

 

 


 

聖誕節的存在一直都是商人賺取暴利的來源,不過這些和營造公司並沒有直接的關係,因此對孫尚酉而言,聖誕節就只是一個單純慶祝或放縱的日子。

 

在和謝若為交往之前,孫尚酉頂多就是藉著行憲紀念日的假期放縱一會,或是看著下屬把公司布置的紅紅綠綠,鈴鐺拐杖糖、裝飾的禮盒包裝……等等,享受淡淡的聖誕氣氛。

 

然而在那之後,孫尚酉開始會為了給謝若為情人間的聖誕節,每年都想不同的花樣給情人驚喜。

 

 

 

 

 

「聖誕節?」謝若為停下手邊的工作,把眼鏡摘下看著眼睛有著期待的孫尚酉。

 

「嗯,那天放假一天可好?」

 

「現在行憲紀念日已經沒有放假了,怎麼放假過聖誕節?」

 

前幾年的1225日會放假完全是因為那天是行憲紀念日才放假的,跟聖誕節完全無關。

 

孫尚酉握著謝若為的手,殷切的說:「我們可以自主放假!」

 

「捧人飯碗這樣會被炒魷魚的……」謝若為滿臉斜線。

 

孫尚酉不屑的哼了哼。

 

謝若為的公司要是把他炒了,正合他意,老早他就不想要謝若為在T公司上班了。要是謝若為不用上班,在任何時間去任何地方根本不用顧慮那麼多!

 

看著一心想要和他度過聖誕節的孫尚酉,謝若為反過手包住情人的手,「這次聖誕節隔天是周末,聖誕節那天我會一下班就趕回來,晚上和周末都給你當作補償,可以嗎?」

 

雖然不甘心,但是明白無論他怎麼說服,謝若為是死活都不肯為了區區的聖誕節請假,孫尚酉只好癟著嘴答應。

 

見他沒有胡鬧脾氣,謝若為獎勵般的在他臉上親吻一下,開心孫尚酉愛胡來、霸道的個性有收斂一點。

 

 

 

 

 

 

十分鐘後,謝若為重重喘息。

 

「你、你……啊!」

 

孫尚酉的手在他腿間重重的揉捏,沒幾下就把謝若為的那裡弄的用腫又脹的。

 

「等、等一下,工作──」謝若為急忙把手上的筆扔到桌上,慌的捉住在他腿間做惡的手。

 

「明天是星期六……你可以明天再做,若為。」孫尚酉靠著他的耳朵,吐息。

 

謝若為在心中罵到,果然這傢伙還是一樣的、一樣的混帳。

 

被按到在榻榻米上的謝若為哼哼唧唧的呻吟著,完全無法阻止在他胯下給他爽快的手。

 

光是被撫著、蹭著,謝若為就能預想到待會會被怎樣對待,這讓熱氣一股腦的往下流去。

 

「關於聖誕節的承諾,我想要先拿到你的保證,……可以嗎?」

 

尖喘一聲,謝若為瞇著眼有點失焦的望著在他上方的男人,無法言語,只感覺到褲檔濕了一片,還有頂在他腿上的硬物隔著褲子卻燙得嚇人。

 

謝若為扯下孫尚酉,主動吻了上去。

 

 

 

 

「先下班囉!聖誕快樂!」

 

「小謝,還在忙啊?不跟女朋友出去吃耶誕大餐?」

 

「不,手邊剩下一點資料要處理,一下子就可以做完了,等等就走。」

 

「那你忙,我先走囉!周末愉快。」

 

「周末愉快。」

 

送走辦公室的同事們,謝若為低頭加緊腳步完成最後一件工作。

 

家裡的那個人左盼右盼好不容易給他盼到聖誕節,而且之前就已經答應他自己今天會快些回去,為了這個目的,謝若為專注的揮舞著筆桿,半個小時候收了公事包、搭著電梯往地下停車場去。

 

走到停車的角落,謝若為一把被抱住,熟悉的身高和古龍水味讓他沒有掙扎,「酉?」

 

孫尚酉在他耳邊蹭了蹭,忍不住抱怨:「你終於下班了。」

 

為了今天,他可是提早讓自家公司的員工們在中午就下班了,然後下午三點就等在這裡。

 

「我看你的同事陸陸續續都走了,就是沒見到你,想說你該不會是提早溜了吧。」

 

「我把事情都處理好才下來的。待會去哪?」

 

「上車,晚些你就知道了。」孫尚酉在謝若為頰上啵了一聲,然後把對方塞進車裡。

 

 

 

 

 

不能免俗的,孫尚酉帶謝若為去吃了好料的。

 

那是一頓不會暴飲暴食,但能填飽肚子、又精緻美味的耶誕餐點。

 

加上用餐的地方氣氛極佳,每一個桌位都有著隱蔽性,往外還可以看到閃著燈火的台北市。

 

整頓餐點,孫尚酉不似平時坐在對面和他用餐,而是擅自移動椅子坐到謝若為身邊,親暱的緊。

 

反正位置很隱密,不會被其他人看到,謝若為樂的孫尚酉和他如此親近。

 

飯後,孫尚酉帶他去河邊晃晃,作為飯後消化運動,以及談心聊天。

 

然後他們去了台北市最負盛名的摩天輪。

 

在踏上摩天輪的時候,謝若為轉頭對身後的孫尚酉笑,眨眼問:「這是今年的聖誕禮物嗎?」

 

孫尚酉回以他一個大大的笑容,「你只答對一半!」

 

謝若為歪頭,「是嗎?」這樣的答案讓他非常期待剩下的另外一半禮物是什麼呢!

 

 

 

 

 

「咦?」謝若為他們搭的那節摩天輪剛升空不久,謝若為便發出疑惑。

 

神色怪異的瞥了在他身邊的男人,謝若為問:「孫尚酉你該不會把整座摩天輪都包下來了吧!?」

 

搔著臉頰,孫尚酉嘿嘿兩聲,「是啊。」

 

謝若為摀臉發出呻吟。

 

這個有錢沒處花的傢伙……

 

跟他在一起的這些日子,謝若為明白了孫尚酉很捨得花錢,尤其是跟他有關的事情。

 

像是還沒交往前的溫泉整個包下來,去年包下一整層的煙火寮望台,前年的豪華郵輪……數都數不清孫尚酉做了多少次類似的事情。

 

「你該不會要整晚都待在摩天輪上吧?先說喔,要待你自己待,我等一下要回家睡覺!」

 

難得立場反過來,孫尚酉安撫著戀人,說:「你先別急,等等你就可以看到另一半的禮物是什麼了,看完我們再回家嘛。」

 

在摩天輪快接近頂點的地方,遠處升起了煙火。

 

「……Merry Christmas……」那些煙火在夜空中綻放出五顏六色的聖誕祝福,「你、願意……」聖誕祝福後面還有一句中文,慢慢的被施放在晚空中,念到一半謝若為抽氣一聲,不敢置信的睜大眼。

 

Merry Christmas,你願意和我廝守到老嗎,親愛的若為?

 

燦爛斑斕的花火這麼說。

 

孫尚酉從後頭抱住還在驚訝中的謝若為,「你不回答那個問題也沒關係,但是,你喜歡這個禮物嗎?」

 

謝若為點頭。

 

「我是個粗人,書沒讀多少,所以學不來那些好聽話……」孫尚酉收緊了手上的力道,「平常說那些甜言蜜語也總是被你當作下流的調情話,可是……我是真的真心想對你好……你明白嗎?」

 

謝若為還是點頭。

 

他抓起孫尚酉的手,吻在上面,溫柔的說:「我明白。」

 

他看著天上的煙火,七彩繽紛點綴了墨般的黑夜,就像孫尚酉的出現,在他過去多年的平淡生活增添一些美麗的,快樂和幸福。

 

在煙火結束前,謝若為輕聲說:「關於那個問題的答案,你想知道嗎?」

 

遲疑一會,孫尚酉沒用的說:「如果是否定的答案就不用告訴我了,我怕我會昏倒。」

 

謝若為笑了起來,「沒想到以前愛逞凶鬥狠的孫尚酉也會怕,我偏要講。」

 

在孫尚酉來不及摀住他的嘴巴,謝若為低低的、帶著笑意回答:「願意喔。」

 

孫尚酉呆了一下。

 

見他不語,謝若為吃吃笑著,笑到連肩膀發出顫抖,「我願意跟你廝守到老喔。」

 

因為對方都拿出真心在討他歡心了,而且一直持續著,他又有什麼理由和能力去拒絕呢。

 

他的答應換來的是孫尚酉的親吻──落在耳上,以及有些哽咽的謝謝和我愛你。

 

 

 

 

 

摩天輪轉了快一圈,眼看就要到達地面了,謝若為被圈在孫尚酉懷中。

 

聖誕節的夜晚,氣溫很低,大概只有十二度,但是在摩天輪的車廂中,愈接近地面謝若為覺得愈來愈熱,而散發熱的源體……

 

猶豫了幾秒,謝若為戰戰兢兢的開口:「我說…孫尚酉,」他嚥了嚥口水,環著他的人用鼻音哼問,「是我的錯覺嗎?我覺得……好像有什麼東西頂到我了?」才問完他臉就紅了一片。

 

孫尚酉像野獸發出低沉的呼嚕聲,咬牙說:「……不是你的錯覺……」

 

「你、你這個禽獸──這裡可是、可是……」謝若為為孫尚酉突如其來、不挑地點的情動

驚嚇。

 

「摩天輪……我包了兩個小時,但是……現在我們,回家吧?」孫尚酉把頭埋進謝若為頸上。

 

 

 

 

沒人會經過的橋下河堤旁,黑色的休旅車不時劇烈的晃動著。

 

車子所有的窗子已經罩上黑幕,從外面絕對看不到裡面的人,而車門也全都上了鎖。

 

謝若為坐在椅子上,雙腿被扳開到接近九十度,隨著孫尚酉的吞吐和愛撫晃著腰和臀,因為不時的快感而震動著身體影響車身晃動。

 

說要回家,但是兩個人根本忍不到回家,尤其今天正逢聖誕節又是小周末,路上塞的要命,於是車子開到了偏僻的地方。

 

孫尚酉將口中謝若為的體液吐到手上,然後探進謝若為因為興奮而正在收縮的穴孔。

 

粗壯的手指在裡面轉了轉,然後溫柔卻又激情的抽動起來。

 

「不要……這樣……」

 

好色情,好羞恥,那種模擬性器進出的動作。

 

想到此,謝若為憶起了孫尚酉的堅挺在自己體內抽動的感覺,渾身發燙、內壁一緊,夾住了動作中的三隻手指。

 

「若為……放鬆,乖。」孫尚酉吻他。

 

在他的吻離開時,謝若為傾身追了上去,含住對方的下唇,呢喃的道:「我想要你……想要,進來……」

 

他的聲音魅惑的響著,讓孫尚酉的性器又更挺立,脹的折磨人。

 

「插進來……幹我……」謝若為知道,怎樣的話語能讓孫尚酉更興奮。

 

極低俗的話語,卻最能引發人的獸性。

 

孫尚酉低吼一聲,吻住謝若為發出邀請的嘴,像野獸一樣覆了上去,激烈的糾纏著對方。

 

被進入的時候還是很痛,但很快的便被捲入性快感和興奮之中。

 

謝若為嘴裡溢出性感的呻吟聲,跟隨被進出的節奏擺著身體。

 

一陣捲襲過後,兩人攀過頂點,射出了精液,然後重重喘息著,擁著彼此。

 

「我說…你果然有企圖。」窩在孫尚酉懷中,謝若為輕嘆。

 

批覆在身上的被子,和方才激烈的運動,謝若為一點都沒感受到外頭的天冷。

 

孫尚酉一直都有在車上放被子的習慣,一件是涼被,另一件則是厚一些的暖被。

 

講好聽是若當天氣太過寒冷,又必須宿於車中,那些被子就可以派上用場,然而大多數時候,那兩件被子被使用的原因卻是其他,像是現在,一條墊在他們身下阻隔他們和車底板的低溫,另一條正蓋在他們身上。

 

「……你不是早就知道了?」孫尚酉挑眉,語氣不以為然。

 

「早就知道和真的做起來是兩回事啊……」

 

撥開他額前汗濕的髮,孫尚酉親暱的道:「休息一下,待會回家洗澡,嗯?」

 

抱著對方,謝若為發出細碎的聲音,眼一瞇幾乎就要進入夢鄉。

 

睡著前他忽然想起來自己今天似乎還沒有對孫尚酉說每個人見了其他人都會說的話。

 

「欸。」

 

「什麼?」

 

「聖誕快樂。」

 

孫尚酉微笑,吻在謝若為唇上,說到:「聖誕快樂。」

 

一個收到一生相伴的請求當作聖誕禮物,另一個人則是收到正面的回應,對他們來說,這是一個最為美好的聖誕節了。

 

因為接下來的日子,不只聖誕節,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他們都有彼此相伴。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o/半透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