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崇拜之後,曾經出場過的人物關係圖(包含相關篇幅的腳色:))

 

relation 

relation02 

 

不可免俗的後記:

 

 

這篇(遲來的)《蜜月旅行》貼完,這兩個人的故事就算完結了,因為我幫他們規劃的(笑)人生就到這邊,沒有後續了。接下來會慢慢寫另一篇(齊子逸的部分),有興趣的人可以在這邊慢慢看^_^(不定時更新就是了,靈感大人…QDQ

 

對於《崇拜之後》如果有什麼想要看的片段,可以跟我說~我會看看寫不寫的出來~寫出來的話就會貼上來,跟大家分享。

 

從我開始寫小說(第一次應該是國二,天啊好久以前(眼神死)),這是第一次我寫到了結局(感動淚),當寫下End的那瞬間真的很開心!是一邊歡呼一邊結束的。雖然花了很多時間在寫這兩個人的故事(半年),但是過程還算開心──雖然中間有幾次卡死不知道要怎麼辦才好。

 

很高興因為這個故事而認識很多人:P

謝謝默默在看的朋友:D謝謝有跟我說過感想和留言的朋友^_^

 

之後,會慢慢的把文章翻出來作修改,然後整理排版~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o/半透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