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是番外吧XD"

 

 

--------------------

 

 

 

「…………」

 

齊子梁被壓在牆上,毫無抵抗辦法的在單靖言的親吻間偷得喘息空間。

 

「等、等一下……」齊子梁用著微弱的聲音試圖阻止在他身上製造情慾的人。

 

單靖言用鼻音哼了哼,在齊子梁頸側重重一吮,發出響亮的聲音,然後把頭埋在齊子梁的頸窩間,悶著聲問:「……不可以?」

 

他已經從兩個禮拜前忍到今天了,因為剛好遇到天殺的期中。

 

齊子梁從兩個星期前就陷在作業、報告、考試的loop中,每天都很晚睡,早上總是睡到上課鐘響前二十分鐘,然後匆忙的刷牙洗臉、衝出門買早餐上課,時間被擠的像是一天只有十二小時。

 

看他每天都一副快死亡的樣子,單靖言卻無計可施,畢竟課業方面他是可以教他一些數理方面的東西,但是卻沒有辦法幫他讀書、考試,唯一能做的就是把自己管好,壓抑慾望、不要再擾亂日子已經很糾結的齊子梁。

 

「也…不是……」齊子梁臉紅。

 

不是不可以,只是對於剛考完期中考最後一科、抱著愉悅的心情進房門的齊字梁來說,單靖言的熱情有些嚇到他了。

 

不是恐懼的驚嚇,而是有些意外的感覺。

 

「你的期中考都結束了吧?」大野狼假裝有良心的問。

 

「……嗯?」齊子梁瞇了瞇眼,被單靖言在頸上的的舔吻弄的抓不住思緒。

 

沉著聲音,單靖言忍不住其中的笑意,不管經歷過多激烈的親熱,他的情人還是一樣拿他沒輒。

 

「期中考都考完了吧?……現在可以做嗎?」

 

犯規、……犯規啦!

 

齊子梁在心中抗議,但卻是非常沒有反抗意圖的抗議著。

 

伸手推了推單靖言,齊子梁憋著明顯羞赧的聲音模糊的說:「一定、要現在嗎?」大白天的……

 

單靖言含住他的耳垂,盡在不言中。

 

閉了閉眼,齊子梁的腦袋轉過千百個思緒,但是沒有一個正經的、可以拒絕對方的理由可以壓過有些被點燃的情慾。

 

況且欺在他身上的人正伸手解他的牛仔褲頭。

 

齊子梁喘息,伸手抱住單靖言的背脊,埋怨道:「欸……學長你根本……嗯──」

 

上衣被單靖言掀開,帶著繭的手指撫上腰部,不輕不重的掐了一下,挑逗。

 

「啊!根本、……就沒有要讓我拒絕的意思──唔!」

 

在齊子梁唇上重重的親吻,單靖言把舌葉探進對方口中,色情的滑過一圈。

 

「你終於比較了解我了?」單靖言又親了親對方,「你不能拒絕喔。」

 

齊子梁只能發出挫敗的呻吟迎接單靖言的熱烈。

 

燙熱的手覆上齊子梁的下身。

 

算了……期中考結束了,接受對方的任性也不是不可以,齊子梁闔上眼這樣想著。

 

 

 

 

 

 

和單靖言在床上廝摩了一個下午,晚上洗完澡後窩在床上等單靖言買晚餐回來,吃飽後齊子梁睏的躺在床上一下子就睡著了。

 

隔天醒來盥洗後,齊子梁坐在位子上緩慢的思考下午的課程,覺得好像遺漏了什麼,於是翻出行事曆。

 

這一看可不得了!

 

齊子梁嚇的從椅子上跳起來,把手上的行事曆摔出去,活像那本行事曆是噁心的怪物。

 

單靖言奇怪的看向他,問:「怎麼了?行事曆跟你沒有仇吧?」

 

齊子梁驚恐的看著單靖言,想到昨天下午的親熱,臉上一熱,語氣又羞又怒的大叫:「我、我我我我忘記今天要交歐盟報告了啦──」

 

「──你沒寫?」單靖言心中一緊。

 

「我只找好資料還沒整理啊!都是你!」齊子梁惱怒的把鉛筆袋扔向對方,「我本來昨天考完回來要寫報告的!都是你啦!」

 

要不是他一進門就被單靖言又親又抱的,他也不會忘記這麼重要的事情!

 

「學長你這個笨蛋笨蛋笨蛋──!」

 

都是單靖言害的啦!

 

 

 

 

 

 

後來在單靖言的幫助下,齊子梁好不容易在教授規定的截止時間前趕完報告,然後單靖言帶著齊子梁的報告飛奔到教授所在的辦公室,趕在最後一刻把報告投進教授的信箱中。

 

當天晚上,齊子梁生氣的不看單靖言一眼,更別說談話了。

 

單靖言以為他在氣自己,所以很乖的不敢提前一天的事情,後來買了蛋糕跟齊子梁道歉。

 

看著拿蛋糕來求和的單靖言,齊子梁癟了癟嘴,很久才吐出一句話,「……我沒有生你的氣。」

 

他氣的是因為受到對方誘惑就沉溺在其中、忘了其他重要事情的自己。

 

「真的不氣了?」單靖言挖下蛋糕的一小角,餵進齊子梁的嘴裡。

 

齊子梁點頭。

 

然後怕對方不相信,他用帶著巧克力的唇在對方臉上落下親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o/半透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