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段一】

 

「最最最喜歡學長了────」

 

 

 

「謝謝。」微笑,「我也最喜歡你了喔,子梁。」

 

 

 

 

 

                                                →齊子梁  HP:0

 

 

 

 

 

【片段二】

 

「學長。」

 

「嗯?」單靖言坐在旋轉椅上,把眼鏡拿下,轉過身。

 

才剛轉過來就被出聲喚他的齊子梁扣住雙肩,然後唇被對方的唇堵住。

 

「!?」......咦欸?

 

被吻的單靖言傻住,而吻人的那個傢伙則是滿臉通紅的站著。

 

...為什麼?」納悶的站起從後面抱住齊子梁,單靖言問。

 

過了很久齊子梁才囁嚅的說,

 

 

偶、偶爾…也要主動一點才對,因為談戀愛、是兩個人的事情嘛……

 

 

 

 

 

【片段三】

 

「學、學長…輕一點…」

 

 

低笑,「好…我會輕輕的、很慢很慢…」

 

 

 

 

 

( ̄▽ ̄#)﹏﹏(幹麻啊#)

 

 

 

 

 

【片段四】

 

【狀況一】

 

coffee,tea,or me?」齊子梁害羞小聲的說。

 

You!」一秒都不遲疑,單靖言撲了上去。

 

 

 

【狀況二】

 

coffee,tea,or me?」

 

「……學學學、學長!!!?」臉紅的齊子梁往後倒退。

 

「嗯?」閃亮微笑攻勢。

 

「我我我我、那個我──」天啊!學長整個人都快親上來了!「我還是選茶好了──!」

 

「停、等等等一下啦不要亂親啊──!」不過某人不顧他的選擇,還是撲上去了。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片段五】

 

齊子梁-生日:12/6

    喜歡:學長!奶油獅!杏仁!弓道!

 

 

單靖言-生日:9/6

    喜歡:(1)學弟(2)弓道(3)抹茶

 

 

 

 

單:原來我在你心裡的排名和那隻獅子、食物和運動是一樣的。(斜眼看)

 

齊:哪有!……學長你還不是──唔唔唔!(被摀住嘴)

 

單:看清楚,你是第一,弓道第二、食物第三。(嘆氣)

 

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o/半透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