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意:限,未成年請自主。

--

那之後,像是某個開關被打開一般,單靖言開始覺得齊子梁那種偶像崇拜的感情似乎有一些微弱了,漸漸的被其他情感超越。

 

能夠感受到情人全心全意的感覺真的很棒。

 

本來只打算住一星期的齊子梁在預定返家的前一天突然說他要再多住幾天,於是單媽媽笑咪咪的把他的換洗衣物丟到洗衣機裡,說,那你就住下來吧!我看我們家小言好像也很捨不得你回去。

 

換來齊子梁的滿臉通紅和單靖言的開懷大笑。

 

 

 

早上很早起床去了漁港看魚市場拍賣,到了下午有些精神不濟,加上下午很熱,單靖言和齊子梁索性窩在冷氣房中午睡。

 

下午四點多,睡醒的單靖言看著側睡面對他的齊子梁,覺得睫毛長長的在眼下形成陰影,嘴又微微張開的齊子梁很可愛,忍不住靠上前親了幾口。

 

臉上癢癢的感覺讓齊子梁睜開眼,看了一下眼前的人然後用腦袋糢糊地作出判斷,呢喃:「是學長啊…」然後伸手抱住單靖言,右腳也很自動自發地往旁邊一跨,整個人像無尾熊攀住尤加利樹,舒服地摩蹭單靖言暖和的懷抱。

 

單靖言心情愉悅的抱著黏在他身上的齊子梁,幸福地嘆氣。

 

然後不知道過了多久他發現自己很禽獸的硬了。

 

全身燥熱,單靖言無言的輕輕搖了搖齊子梁,而對方熟睡到毫無反應,無奈之下只好輕手輕腳的慢慢移開纏在自己身上的手腳。

 

單靖言發誓自己絕對沒有想要對齊子梁怎樣的念頭,一開始絕對沒有。

 

只是他正要走出房門自行解決的時候,齊子梁似乎因為抱著的熱源消失而醒了,然後,紅著臉說要幫他……

 

 

 

和齊子梁推推擠擠的到房間隔壁的浴室內,兩個人幫著彼此用手各自紓解了一次,趁著洗去身上沾到的精液,單靖言快手快腳地把齊子梁給剝的一乾二淨,笑著把齊子梁裡裡外外都洗乾淨,當然洗的時候是光明正大的吃豆腐。

 

坐在浴缸裡面,齊子梁渾身虛軟發熱,雙眼有些失神。

 

剛剛、剛剛單靖言用沐浴乳把他洗的很乾淨,雖然在學校他們不是沒有DIY過,摸來摸去早就被摸光了,但是這次…連身體裡面都…噢!再想下去恐怕就要流鼻血了。

 

緊張和害燥讓齊子梁記不太清楚到底是怎麼回到房間的,只知道當他可以思考的時候已經又躺在床上了,而他最喜歡的人正熱切的吻著他,雙手在他身上遊走。

 

當上面的牙齦被舔過的時候,酥麻感從背脊竄上,而齊子梁幾乎是馬上就勃起了,害的他心慌地夾緊大腿,卻碰觸到同樣在發燙的單靖言的腰部。

 

「不要收…」單靖言吻到齊子梁耳邊,聲音極具催情效果的呢喃著,細細舔咬過齊子梁的耳廓,「舔那裡…很有感覺嗎?」

 

紅著臉,表情因為害羞看起來快哭了,齊子梁輕微的點頭,仍舊覺得羞恥而想要遮掩。

 

「別遮…別遮,我……也是…」

 

光想到齊子梁的主動、剛才在浴室發洩的聲音和表情,以及現在正躺在他身下,下方就硬了,恨不得能盡快把齊子梁佔為己有。

 

親吻過齊子梁白細的上半身後,單靖言抬起齊子梁有些顫抖的腿,沿著腳指、腳背、腳踝、小腿親吻上去,到達膝蓋彎曲處時,因為知道齊子梁身體上的彎曲處都特別敏感,單靖言特意在膝蓋和後方膝窩仔細地舔舐,讓齊子梁發出害羞的嗚咽,手指頭攪緊了蔚藍色的床單。

 

然後是大腿,被咬的紅痕一片;最後單靖言親上齊子梁腿間私密的地方,本想推拒的齊子梁最後被哄的乖乖讓單靖言口手並用,又洩了一次。

 

沾著潤滑劑的手指推擠進身體裡的時候,齊子梁悶哼一聲,腿無力的掛在單靖言手臂上,柔軟的內裡感受著單靖言的動作,一根兩根三根的增加,搔括撫弄,被服侍的腰又麻又癢。

 

被按到敏感點的時候齊子梁拉高了聲音,呻吟出聲,蕩的讓他不敢相信那是自己發出來的。

 

看他在自己手中被摸的舒服而後呻吟的單靖言,愈發的開心,手下更起勁的揉弄齊子梁的身軀。

 

說著調情的下流話語,惹來齊子梁更羞赧的表情,然後單靖言笑了,又吻上讓他覺得可愛極了的情人。

 

下處被撐開侵入的時候,齊子梁緊張的在單靖言肩膀上留下了抓痕。

 

單靖言抓著他的腰慢慢滑入,藉著潤滑劑和拓寬前戲沒有費很大的力氣就全部進去了。

 

剛開始擺動的承受齊子梁很不習慣,每一次被進入腦袋一瞬間都會空白,眼前也會短暫的放空,讓單靖言不得不放慢速度,一下一下的落下碎吻在齊子梁的眼皮上,緩慢而耐心的動作,等著齊子梁適應。

 

好不容易等到習慣身體被侵入,齊子梁羞的不知道如何開口,只好笨拙地把腳環上單靖言,很輕微的晃動腰部,給予暗示。

 

 

 

下處承受著每一下挺入和抽出,讓齊子梁流出高高低低的呻吟,痛覺和快感纏在一起,分不清楚哪一種感覺比較多,只知道他好喜歡這個正在溫柔侵犯他的男人,好喜歡好喜歡。

 

「…齊子梁…我喜歡你…很喜歡很喜歡…」被深深挺入的時候,單靖言如此說,讓齊子梁忍不住哭了。

 

齊子梁抱緊伏在身上的單靖言,被頂弄的哭叫著:「我也…嗯啊──喜、喜歡啊…喜歡你──」

 

 

 

 

被翻來覆去做了兩三次,縱使單靖言已經算溫柔的動作了,但最後一次高潮過後齊子梁像是繃斷神經,哭著說他好喜歡單靖言,然後睡著。

 

等醒來的時候已經半夜了,原因還是因為從中午過後就沒有進食,又做了大量的運動……。

 

抱著齊子梁到浴室清洗乾淨,穿好衣服,然後把沾染了白色體液的床單換掉,單靖言把齊子梁帶回床上,要他乖乖休息,這才出門買食物。

 

枕著柔軟的枕頭,一想到下午枕頭是被單靖言抓過來放到他腰下墊著、進入他,他就像快燒壞的機器,腦袋熱的無法再思考。

 

吃過食物後,單靖言和齊子梁靠在一起,單靖言玩著齊子梁稍微長長的頭髮,愉快的哼著歌。

 

「學長心情很好?」齊子梁愛睏的問。

 

「嗯。」當然啦!心愛的人他都吃下去了,心情當然好,「不過我覺得用幸福來形容我現在的心情應該會比較貼切喔!」

 

過去的就都忘記吧!他現在有齊子梁,怎麼看都可愛的不得了,超級得他的心的齊子梁就在他身邊,還有什麼好不滿的?

 

他很幸福的,因為是跟齊子梁在一起。

 

有齊子梁在的時間能掩蓋過去,一定的。

 

若問一個他喜歡上齊子梁的理由,他想,就是因為是「齊子梁」這個人吧…,感覺對了,其他理由都不再是理由了。

 

齊子梁睏倦的打了哈欠,側身又把手腳纏上單靖言。

 

電燈開關正好就在床頭櫃上,單靖言抬手熄了燈。

 

環上齊子梁的腰,單靖言輕聲說:「晚安。」

 

 

 

能和情人如此對彼此全心全意,夫復何求。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o/半透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