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8齊子逸生日賀文\(*〞▽〝)/(限)到底為什麼生日就要出現標限的文呢(掩面)

 

 

 

-------------------

 

 

 

 

早晨鬧鈴才響了半聲,林沐海便一骨碌地從側睡的姿勢翻身而起,「啪」一聲捉住擺在床頭的手機,將定時鬧鐘按掉。

 

他握著手機在床上坐直身體後,揉了揉眼,又扒了幾下頭髮,低頭看著橫在自己腰上的那隻手臂,沉沉的,他用手指在上頭戳了戳,看手臂的主人沒醒,他才放心地、靜悄悄地把那條手臂從自己身上移開,輕手輕腳地下床去漱洗。

 

刷牙的時候,林沐海從鏡子中看自己的衣著,右手握著一端放在嘴裡的牙刷,左手在衣領邊緣挑了挑,將衣服拉正順平,他歪著頭仔細瞧鏡中的人,想著這樣穿到底好不好。

 

這件事還未想完,思緒就跳到了等會要叫醒還在睡的戀人身上,想著待會的安排和計畫,然而一個不留神就被滿嘴的牙膏泡沫嗆到,一時間他低頭彎腰猛咳,頭都要撞到洗手台的底部了,咳嗽止住後他拚命漱口,想將靠近喉頭的牙膏味都去掉,清了五六次後好不容易不適感才消去,他抬頭看鏡子,映在上頭的臉已是通紅一片。

 

林沐海狼狽地用手背抹著臉,之後低頭用手掬水將臉潑濕,反覆了兩三次後,以手指揭去眼皮上的水滴,扯下晾掛著的毛巾,將其打濕後扭乾,把整張臉每一寸都擦乾淨了,而後,他回房搖醒齊子逸,把人從床上挖起並趕去浴室後,自己則在家裡──自己臥室除外──晃了一圈。

 

早上八點,齊子君和齊子鴦已經去上學了,齊大緣也出門上班,家裡應該只剩石春穗和他及齊子逸,不過林沐海卻四處不見石春穗的身影,最後他在餐桌上看到石春穗留給他和齊子逸、用保鮮盒裝著的早餐,盒子下壓了一張紙條,上頭寫著石春穗出門去採購,晚點會回來,若他們要出們記得把瓦斯關了,門窗也要關好的留言。

 

林沐海把紙條摺起來攢在手心裡,回房途中經過浴室時往內瞥了一眼,看見齊子逸正刷著牙,他臉微微一紅,在齊子逸發現他前溜進了房間,把紙條放在書桌上,手有些顫抖打開他和齊子逸共用的抽屜,從中抓出兩個小盒子,握了握,深吸一口氣後便轉頭往房門走去。

 

 

 

 

 

「嗯?」齊子逸滿嘴泡沫,以鼻音發出單一音節,好奇地從鏡中盯著突然抱住他腰的人,手上動作沒有停下,「刷刷刷」地清理牙齒,然後含了幾次清水,把口腔裡的化學物質都吐掉,將牙刷、杯子放回架上,才問:「怎麼了?」

 

當齊子逸要擦臉時,林沐海墊著腳尖,從背後越過他的肩膀,搶過了他手上的毛巾,拉著他的背心,將人跟洗手台拉出一個距離,接著湊到齊子逸面前,動手替他擦起臉來,那力道像是經過多次訓練與調整,輕重按壓都是洽到好處,還周到地在額角和太陽穴邊揉了幾下。

 

擦好後毛巾拿下,林沐海看見齊子逸正一臉興味,揚眉看他,眼裡寫著疑問,不過卻沒問出口,反而是先把毛巾接過,直接就著正面環著他的姿勢把毛巾洗了,旋轉扭乾。

 

齊子逸的手掌還在林沐海身後撈著毛巾時,林沐海便捧著齊子逸的頭,給對方一個遲來的早安吻,而且還是法式熱吻,兩條舌頭熱情地互相糾纏著,恣意搔刮彼此的口腔。

 

吻結束的時候,齊子逸糾眉喘息,額抵著林沐海的,嗓音低沉地問他:「一大早就這麼熱情,今天吹的是什麼風啊?」

 

林沐海一笑,笑得十成十的魅惑,用力將齊子逸往後推,一人退了好幾個步伐的距離,一人則是往前走了幾大步,齊子逸被半推半壓地抵在與洗手台相望的另一端牆上,背脊觸到磁磚時還發出了一點撞擊的聲響。

 

「你今天好暴力……」他揶揄。

 

林沐海勾著嘴角,舌尖伸出了唇外舔了舔嘴角,問:「你不喜歡?」

 

低頭再一次吻住色澤比平時還要紅的唇之前,齊子逸低聲而急促地說了:「喜歡。」然後手貼著林沐海的腰,兩人又親了起來。

 

本來握在手裡的毛巾早就在熱吻中落在地上,不過那也不重要了。

 

當林沐海的手伸進齊子逸的褲子裡時,齊子逸雙手按住了林沐海的肩頭,力道之大是在暗示對方暫時別動,他嗓音喑啞,忍著幾乎要被正覆在他的重要部位的手挑起的慾望,說:「才早上……」

 

林沐海從他胸前抬起頭,笑意盈盈地望著他,反問:「早上就不可以嗎?……你知道今天幾號嗎?」

 

「……十八……吧?」

 

「嗯,是十八沒錯,……那,現在是幾月?」

 

「四月。」對於確切日期可能會過到有些混亂,不過月份總不會弄錯的。

 

四月十八……,齊子逸在心裡默念三次,然後笑了,低頭用唇碰了林沐海的鼻頭一下,一下,再一下,替林沐海說出口:「四月十八,今天我生日。」

 

林沐海勾著唇角,說:「嗯,所以我想做一件讓你高興的事,不可以嗎?」

 

「喔?你怎麼肯定我會高興?」

 

「咦?」林沐海露出無辜的表情,而後玩味地笑著,「你不高興嗎?……可是我每次主動你都很開心的樣子……?你不喜歡那我就不做了?」

 

齊子逸抱著他的寶貝,將他往自己身上緊貼,說:「怎麼會不高興?只要是你……怎麼樣都會很高興的!」

 

「真的?」

 

「真的。」

 

林沐海牽起一個漂亮又閃亮的笑容,宣布道:「那我就不客氣了!」然後又是一吻。

 

猛如狂獸出閘的吻,烈如焰火的糾纏,他們在彼此身上探尋摸索,吻、舔拭、啃咬、吸吮,留下了唾液和齒痕在彼此身上各個部位。

 

有時給予,有時索討,侵略和承受此起彼落地交換著,難得地,還帶了一點暴力色彩在其中,兩人靠著牆壁親熱,自然是有一方是被壓在牆上的,雖然林沐海說了要讓齊子逸開心,不過他並不甘於完全被動,互相忙著挑起情慾時,兩人不斷爭奪著誰能掌握較多的侵略權。

 

他們揪著對方的髮,按著、掐捏著對方的衣服和裸露在外的肌膚,每吻一陣後,被壓在牆上的那一方就會激動地扯著壓人的那邊,角力般地將位置對調。

 

如此這般,他們就從接近門口的牆上,一路轉移到了靠近在最裡面浴缸的那端,直到最後已經沒有多餘的位置讓他們再交換一次。

 

手忙腳亂地往旁邊稍稍移了一些,正好是林沐海壓著齊子逸,他用盡了力氣才把人壓制住,幸好從浴缸邊緣到牆壁之間有很大一片以白磁磚鋪成的檯子,足足比兩個成年男人的肩膀寬還要多一些,因此他們並無就算躺在上面會直接跌下浴缸的憂慮。

 

卸去了上衣,林沐海在齊子逸的胸膛上又咬又舔的,靈活的手指鑽進了對方的長褲內,繼續先前被打斷的揉弄動作,退去了外褲,並在那半挺起的器官被挑撥到完全起了反應後,他的舌頭煽情地沿著對方身前的肌肉線條往下滑,他蹲在齊子逸腿間,咬住底褲褲頭,往下扯去,並順勢含住了勃起的柱體,換由手指勾住內褲,褪至膝蓋。

 

齊子逸大口喘氣,還未從激烈的吻與剛滑過身前的濕熱挑逗中回過神,就被人含住了男人最脆弱的地方,他心頭一跳,猛地想推開林沐海,但手才剛碰到林沐海的身體,林沐海便抬眼看他,眼裡除了慾望,還有一絲剛浮起的慍意。

 

林沐海鬆開了口,對他說:「讓我做……」

 

「不、那個……」

 

「齊子逸,讓我做,不準你又用覺得會弄髒我或是你覺得我委屈的理由拒絕我,我想做!讓我幫你做。」

 

面對林沐海的堅持,齊子逸掩面呻吟。

 

林沐海又說:「我幫你,你覺得不舒服嗎?」

 

從第一次之後,齊子逸幾乎每次親熱時都會用嘴幫林沐海,讓他解放和高潮,但反過來的,他鮮少讓林沐海用嘴巴幫他,別說從頭到尾幫他弄出來,連僅有的幾次齊子逸也是弄沒幾下,就匆匆把林沐海推開,堅決不讓他伏在自己腿間做這件事。

 

不是不舒服,相反的,是非常舒服,只不過……,理由他說不出口啊!

 

「不准拒絕我!不然我要生氣了!」

 

……到底是誰生日啊!壽星居然沒有拒絕的權利,而且還被情人威脅了!

 

忽然想起一件重要的事,齊子逸還是推了林沐海一下,說:「門……」

 

「進來的時候鎖了!」林沐海答的很急,低頭就是張嘴。

 

於是齊子逸滿臉通紅,在林沐海重新含住分身的前端時,倒抽了一口氣,然後只剩下喘息和低吟的份了。

 

林沐海瞇著眼,除了吞吐,偶爾如小貓似的以舌舔著齊子逸的性器,盡興又盡責地把那根柱體舔濕了,表情似乎極度沉醉其中。

 

齊子逸一手扯著他的頭髮,表情完全就是在忍耐著,面色漲紅、牙關緊咬,「啊……」他喘了一聲,興奮感已經累積到快爆表了,胸膛劇烈地一起一伏,喘氣頻率加劇。

 

自己的身體他怎麼會不了解?在林沐海吮舐著端口時,他知道所有的快感都累積在硬熱的那處,即將解放。

 

他啞著聲音,艱難地開口:「夠、夠了!林沐海……放開!」

 

林沐海抬眼瞄他,不僅不鬆口,還更加過分地舔了一圈,然後張嘴把那灼熱的東西含得更深入。

 

他臉上的淫靡潮紅讓齊子逸一時間完全克制不住,連推力都沒使上,便繳械投降了。

 

第一次以口承接那股濁白,林沐海被味道和突如其來的射入嗆到,退開後就著蹲著的姿勢掩住口鼻,有點痛苦地閉起眼,咳了起來。

 

射精後齊子逸腦內瞬間一片空白,只知道四肢百骸都被快感淹沒了,他有些脫力地往後傾斜,以一手支撐身體,口裡喘息不已,胸膛仍是大大地起伏著。

 

待兩人都緩過氣後,林沐海抹著嘴,把口中的腥味都吐在手掌上,有些愣愣地看著手心,然後他抬頭,眼神有些迷濛看著坐著的齊子逸。

 

齊子逸才對上他的眼睛,就猛地把上半身往前傾,伸手俐落地穿過了林沐海的腋下,使力把人拖了起來,將他按在自己身上,親住他都是自己味道的嘴,大口大口地用力吮著,以唇摩著、蹭著。

 

「啊!你──!」林沐海突然驚呼,被齊子逸抱著腰、拖著臀,背部貼上了冰涼的磁磚。

 

齊子逸讓他的腳環著自己的腰部,重重地咬了他的下巴一下,狠狠地看他,啟聲問:「你知道我不讓你那樣做的真正原因嗎?」

 

「什……麼?」林沐海吃疼地瞇起眼。

 

「我以前說過你太小看你對我的影響力了吧?你那樣弄我……我怎麼可能忍得住,每次都覺得一下就要出來了……」齊子逸又咬了林沐海一口,「要是被你認為我不行了怎麼辦?」他神色有些懊惱,有些羞赧,不甘心地又咬了林沐海的唇瓣好幾口。

 

林沐海臉上染著誘人的醉紅,眼瞼半垂眼神迷離地望著說話的齊子逸,噘著唇碰了齊子逸的鼻樑一下,小聲說:「又沒有……很快……」

 

他不想讓林沐海幫他口交,是因為每次看見他伏在自己腿間時,臉上總有一股無辜委屈的樣子,那讓被壓制住的獸性和忍耐限度幾乎是無法再抑止的,心裡緊繃的那根弦每回都是輕易地,幾乎輕輕一撥就會崩斷,無法忍住噴發的慾望,因此他總是不讓林沐海替他以口服務。

 

齊子逸哼了哼,「比用手快……,林沐海……」事關男人的面子,他現在可是很氣惱的。

 

「……嗯?

 

「你想玩火,那你有引火焚身的覺悟嗎?」

 

「什──」林沐海睜大眼,望著齊子逸眼裡危險的濃烈色彩,想叫他的名字讓他別衝動,「齊──啊!」但才喊了一個字就被壓在牆上狠狠吻住,比先前那些又粗魯又熱情的吻都還要強烈,然後逐漸被更為深沉的慾望吞食。

 

齊子逸抱著林沐海,緊緊將他壓在牆上,兩人交換著唾液,唇與唇相接,不停地變換角度,像是要將對方吞下肚一般,鼻息相互糾纏交融,吻得難分難捨。

 

在唇好不容易才與對方分離了一點之時,齊子逸的額心、鼻尖與唇都與林沐海的同樣部位相貼,他咬牙切齒地說:「林沐海,你、完、蛋、了!」

 

 

 

 

 

這是第一次他們站著做愛,正確來說是林沐海被齊子逸半抱著,一腳被抬起勾纏在齊子逸身上,一腳微墊在地上勉強撐著自己。

 

「嗯啊……啊……」林沐海攀著齊子逸厚實的背,仰著頭,隨著下半身被頂入的節奏不住呻吟。

 

「……等、等一下……啊──啊!」他的指甲深深陷入齊子逸僨起的肌肉線條中,抗拒著壓著他、侵入他的人的動作。

 

齊子逸一笑,沉著聲音,不僅沒有停下,還執意地對著那個角度用力地頂入,再退出,然後再一次深深頂進去,不斷地進行著,他壞心眼地問:「這裡?……有感覺了?嗯?」他用鼻腔發出了個因為沉醉於性慾中而產生的性感長音,親了下林沐海紅通通的鼻頭。

 

「嗚、不……不要一直、嗯……一直弄啊啊──弄那裡……嗯……」林沐海閉起眼睛,低著頭縮起下巴,有些抗拒,然而抗議聲因為一直被人特意往敏感點頂進而破碎不堪,毫無說服力。

 

齊子逸被溫熱的肉摺包圍的陰莖從一開始就一直維持在硬挺的狀態,反反覆覆地抽出再挺入,摩擦著敏感又私密的地帶,林沐海覺得自己渾身都快被火燒盡了,尤其是被齊子逸入侵的地方,以及夾在兩人腹部間被動地隨著挺進的律動而被摩擦著的器官,而理智……大概早就被燃盡、一絲不剩了。

 

沒有被手觸碰、撫弄,光是摩擦就流出了些許液體,而且短時間內都沒有停止的跡象,直到性器幾乎完全豎起時,那鮮明的感覺忽然讓林沐海覺得羞恥難堪,他抓著齊子逸的背,臉上委屈地哀求:「慢一點,你、啊、噢嗯──!……慢一點……啊……」

 

他斷斷續續地呻吟、喊著,好不容易在他身上馳騁的人稍微慢下了速度,齊子逸親著他的嘴,把他完全抱起,往旁邊的坐檯走去,他的東西還埋在林沐海體內,在每走一步都會牽動,在柔軟敏感的地方產生不小的摩擦,帶來快感,令林沐海在那短短四五步之中就發出一連串、令人臉紅心跳的呻吟。

 

齊子逸就著結合的姿勢,將他放倒在檯上,自己一腳跪在白瓷磚上,從上而下瞧著渾身發紅的人。

 

他緩緩低下身子,聲音放輕、放輕、再放輕,貌似有禮地問:「你說,要讓我高興?」

 

林沐海不想說話,連單個音節都不想發,現在他的聲音肯定是啞中帶著軟與黏膩,自己聽了都會不好意思的!所以他只點點頭,眼睛微紅,但眼角卻已被紅潤侵襲的無所保留。

 

「那就讓我吃得盡興一點,這樣……」齊子逸在林沐海唇上舔了一下,揚起笑:「吃飽了,心情就會好了。」

 

林沐海拿毫無威脅性的雙眼瞠他,不僅沒把人嚇退,還用蘊藏在裡頭的風情幫對方增加了心裡的情慾和勃發的程度。

 

雙腿被壓開,被用力地來回深入,林沐海不是不願意、不喜歡,甚至一開始還是他主動纏著齊子逸,自己要給他的。

 

只是被對方掌握住了主導權之後,那接連產生的情感和欲求實在是太多了,加上被不斷刺激著的地方……羞恥心想讓人叫對方停止,偏偏又是慾望未被滿足的狀態,兩相煎熬下實在是令人難以啟齒,不過才困擾了一下子──大概是幾十秒鐘之內吧,他就沒心思去分神想那些了,全部的精神都只能拿去感受兩人身上的各種反應與呻吟了。

 

當齊子逸伏在林沐海身上做最後的衝刺時,林沐海擺著腰臀,讓在兩人身上的性興奮感加倍,當時林沐海覺得好像有什麼事忘了,但只是一瞬間,分神的思緒立刻又被拖回了快感之中。

 

灼熱的液體噴發在他體內時,齊子逸狠狠地咬住了他的肩肉,燙熱感和尖銳陷入肉裡的疼痛讓他仰起頭,長聲叫了出來,過後只能拚命喘氣。

 

齊子逸的雙唇貼在林沐海的頸側,像是吻,卻又不若吻那般發出啾的一聲,而是緊緊貼著,有點回味剛過的那股高潮的意味,貼了許久後他才抬起頭,空出一隻手撥開林沐海貼在臉上、稍嫌亂的髮,對著林沐海小口小口吻了起來。

 

在方才一連串的動作中,林沐海也得到了高潮,此時射精過後的器官正乖巧地貼在他們的腹部之間,林沐海在齊子逸吻他時,雙手從對方的背部往上移,改攬著對方的頸部,溫順地和他吻著。

 

吻後林沐海凝視著齊子逸的眼睛,說了句:「生日快樂。」臉上又羞又喜。

 

齊子逸笑道:「嗯,我很喜歡生日禮物喔,很開心。……啊,剛才……射在裡面了……」彷彿親不夠的,又朝林沐海的鼻子親了下。

 

林沐海看他,說:「保險套……我進來的時候有拿,放在門口旁邊架子上……,誰叫你……咳、嗯……算了……」誰叫齊子逸壓著他直做,都不給他喘息的空間,害他沒機會、也忘記要他戴套子,才會弄成這樣。

 

林沐海低頭看了看兩人還相連的下半身,想將人推開,試圖動了下,說:「起來啦……」

 

齊子逸又抱著他親了一番,才把自己從他體內抽出。

 

他一離開,裡頭的東西就流了一些出來,林沐海一聞,發現不只是有體液特有的味道,還有一些水果香氣,他這才想起來,剛才潤滑時齊子逸也沒有用和保險套擱在一起的潤滑劑,而是就近擠了沐浴乳就往他身下抹去。

 

他揍了齊子逸一拳,抱怨:「都是你!裡面都黏黏的了!……看什麼看!放水啦!我要洗澡!」

 

齊子逸聳肩,在他的瞪視下先拿了蓮蓬頭把水調至溫熱,先簡單幫林沐海沖了一遍,將黏膩的汗水洗去,把人用大浴巾包起來後才把浴缸放滿水。

 

水放至半滿時,齊子逸就把林沐海抱進去,兩人泡著等水放滿,只是剛解決了一輪的情慾在等待的時候因裸裎相觸的身軀,以及親吻和撫摸,很快又被挑起了新的一回。

 

林沐海本背靠在齊子逸胸膛上,倚的正舒服,落在耳上、頸後的吻讓他滿足地瞇起眼睛發出小聲的嘆息,誰知身後的那人趁他不注意時,竟把他整個人在水裡就往浴缸的另一畔壓去,讓他雙膝跪著、手臂抵在浴缸邊緣呈趴姿,而且就著這姿勢再度進入他的身體。

 

「齊子逸!」林沐海雙手被按住,不依地掙扎了起來,語氣有些不滿與驚訝。

 

貼在他耳邊的聲音很肯定地說了:「再做一次。」

 

「不、啊!……」

 

「乖,等等再洗,這次做完了再洗,嗯?」

 

「不……呀!嗯啊──」被弄到了敏感處,林沐海渾身發起了細微的顫抖,只剩下吟叫的力氣了。

 

之後,水不停地從開關處流出並在浴缸裡漲滿,但水位每每一升高,在經過他們劇烈的動作後便被不停地往外弄出,於是齊子逸便懶得把水關了,任由水不停地注入浴缸裡。

 

「不要……齊子逸,不、不要了……」林沐海扭著腰,在水裡被撫慰著又發洩了兩回後,他已經沒多餘的力氣推開在他身後正做得盡興的人了,只能嘴上喊喊,看那人會不會良心發現放過他。

 

齊子逸紅著眼,嘴唇無比溫柔地貼上他的寶貝的耳朵和側臉,親吻,但說出口的話卻一點都沒有要放過他的意思,「剛剛說了,要玩火的話,就要有引火上身的自覺吧?啊……,你今天……嗯,別想去上課了……」縱使他是逞兇鬥狠的那個,但他也免不了喘息和低吟,尤其是被那樣的溫柔之處給包覆住,忍耐成了一種煎熬,也是挑戰,同時也是帶來更高一層的歡快的必要。

 

「你!……啊──」突然被兇狠地頂住了柔嫩的內裡,穴口被刺激地突然緊縮了下,林沐海腰一軟,嗚嗚地趴伏在浴缸邊緣,身體倒是老實地接受了情人給的所有歡愉。

 

 

 

 

 

 

 

 

 

 

之後等他們都弄好出了浴室,已經不只是再做一次會花的時間了,而林沐海果然如齊子逸說的,腰酸的只能也只想躺在床上,沒去上課,齊子逸也在家陪他了,幸好今天沒什麼要緊的事,才能放縱後又偷懶一天。

 

到了中午吃飯的時候,林沐海萬分艱辛地按著腰到了客廳,他坐在沙發上,午間新聞看了一會後,才等到石春穗開門回來。

 

齊子逸正在翻冰箱看有沒有可以直接熱來吃的食物,見母親回來了連忙關上冰箱迎上去,接過了母親手上的提袋。

 

「媽,妳去哪了?……這什麼?」齊子逸低頭研究起提袋裡的東西,好奇問。

 

「午餐,打開來吃吧。」石春穗一臉鎮定地吩咐。

 

齊子逸鋪了報紙,把餐盒打開,又拿了餐具,一切布置好後,家裡的三人便在客廳用起午餐。

 

「媽,妳不是去採買?去了這麼久,東西呢?」齊子逸咬著燒肉問,剛才林沐海跟他說了母親留了紙條,他才知道母親出門採購一事。

 

石春穗瞥他一眼,面上淡淡地說:「早買回來了,東西都放在廚房裡,不過是回來了又出門。」她意味深長地看了兩個孩子一眼,裡頭的意思盡在不言中,讓接收到了的林沐海瞬間又臉紅冒煙了。

 

「本來要自己做午餐,不過既然出門了,又沒法趕回來,所以就乾脆買便當回來吃。」言下之意是,有人把家裡弄得她待不下去,只好出門避難。

 

聽著母親的話,齊子逸倒是不痛不癢地繼續吃著燒臘便當。

 

石春穗不自在地咳了一聲,說:「本來買那些食材是晚上要做生日大餐的,不過看來壽星已經吃了一頓大餐了?我看我乾脆省點力氣別做了吧?」

 

大概是因為家裡只有他們三人,因此難得石春穗會如此光明正大地調侃他們,不過林沐海這一聽可氣紅了臉,抬腳就想踹坐在他旁邊的齊子逸,誰知腳一抬就牽動到了身後那私密的地方,臉色仍是漲紅的,不過這回是因為太痛了的關係。

 

最後他可憐兮兮地伏在齊子逸懷裡,任由石春穗壞心地掩嘴竊笑,而他只能意思意思地瞪著拍著他背的人。

 

林沐海在心裡暗自決定,以後絕對不要再把自己當作禮物了!雖然過程大體來說還是快樂、舒服居多,但事後真的把人折騰慘了。

 

雖然他這麼想,不過,下一次的節日嘛──誰知道呢?

 

 

 

 

 

END

 

 

-------------------

 

 

 

4/18是齊子逸的生日★,*:*‧\( ̄▽ ̄)/‧:**°★

生日快樂啊(慶住自己兒子的生日感覺好特別(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o/半透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