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咪咪的(?)成人向(掩面)未成年請自律。



-----------------------




林沐海罵著,忽然之間兩個人皆是豁然開朗。

 

經過了這次,他們都明白了自己一人胡思亂想不是好事,心裡有疑問一定要說出來,悶著對生理和心理都不好。

 

齊子逸微笑,自嘲:「嗯,我是笨蛋,對不起,應該早一點就跟你說的,對不起,讓你心情不好了。」摟著林沐海的腰,他重重親了對方的唇一下,提議:「那以後每天回來後,我會跟你說那一天發生的事情,讓你放心,你也跟我分享你的,可以嗎?」

 

「好……,我什麼都會跟你說,尤其是你想知道的,我一定會說的特別清楚,不要擔心,我喜歡你,我不想你擔心……」

 

應允之後林沐海回吻他,在親到頸邊時齊子逸忽然開口說:「明天……」

 

「嗯?」林沐海抬了頭,眼睛有些紅地看他。

 

「再去接你吧。」

 

微笑牽起,林沐海軟軟地「嗯」了聲,讓齊子逸又在自己嘴上親了一下。

 

一開始林沐海只是側坐在齊子逸腿上,但摟著親著,竟不知不覺變成了跨坐,抱著人,齊子逸靠著林沐海的肩膀嗅了嗅,問:「你洗過澡了?」

 

正努力親吻著齊子逸耳朵的動作被中斷了,林沐海睜眼,語氣有些疑惑又有些不滿,「嗯,洗過了,怎麼了嗎?」

 

齊子逸嘴角一挑,帶著萬分勾人又邪惡的意思,把林沐海抱起,走向房門,木門「咿呀」一聲被關上了,並且鎖上了,然後他說:「等等再陪我洗一次吧。」

 

接著他將人放上床,自己跟著趴了上去,「我勃起了。」

 

林沐海霎時間就刷紅了臉,低頭看了齊子逸的褲檔,果真如他說的,已經半隆起了,他覺得口乾舌燥,揪眉又抬頭看齊子逸,「剛剛只是……接吻而已,你怎麼可以就這樣……」

 

齊子逸壞笑,「因為是你啊,是你耶,我最愛的人,而且我還年輕,這樣的反應是正常的吧?吶、林沐海,你說……不管我怎樣都喜歡吧?愛記恨、小心眼又愛嫉妒都沒關係,我只要用我的方法對你就好,那以後上床的時候,粗魯一點用力一點你也會喜歡嗎?」

 

「你──變、變態!」他本能地就要抬腳把齊子逸踹下床,但那個顯然動情的傢伙不會輕易放過他,而且還是有所防範,一上床就把他的腳壓緊了。

 

在床上的時候,不一定是親密行為的時間,只要林沐海感受到危機了或者突然嚇了一大跳,他都會下意識踹人。

 

齊子逸第一次被林沐海從床上踹下去時是高中同睡一張床,而他在早晨勃起並且嚇到對方時,之後又陸陸續續被踢下床幾次,之後只要在床上,不論是單純躺著將人抱在懷裡,或者不懷好意有所企圖,齊子逸都會先把林沐海的腳制住,而試過的方法中,最好最有效的就是把自己的重量壓在上面,讓人不能動彈。

 

「怎樣?就算弄痛了也會喜歡嗎?」齊子逸笑著又問了一次。

 

「誰──誰會──齊子逸你別太過分了!」可惡!他話是不是說太早了?這人、這人怎麼得了便宜之後就開始得寸進尺了?

 

「嗯?」齊子逸聽了這答案雖不滿意但仍然笑了,在林沐海唇上咬了一口。

 

「這種事不要問我啦!」瞧著齊子逸充滿笑意的眼睛,林沐海懊惱了。心想齊子逸明明知道自己不會拒絕他的,他向來對齊子逸如何對他都是照單全收的。「煩死了,你──你只要做你自己就好了啦!」

 

齊子逸笑趴在他身上,抱著他翻身,讓他躺在自己身上,拉著他的手往自己勃起的地方摸去,握住,再說:「真的要做的話你一定會叫出來,這可不行,爸和媽在外面,小君小鴦也都在,我不想你的聲音給他們聽到,所以今天不進去了,你用其他地方幫我吧。」說著,他的手握著林沐海的手就緩緩動了起來。

 

之後,齊子逸依言沒有進入林沐海體內,而是在陰莖完全勃起後,將之在林沐海併起的大腿間模擬抽插的動作,借以得到快感。

 

他一邊進行著激烈的磨擦,一邊在林沐海肩上、背後咬出一片紫紅。

 

高潮的時候他咬住了林沐海的頸子和肩膀的連接處,咬得用力於是在上頭留下了兩排牙印,甚至微微的出血,林沐海吃疼地咬住了棉被,手攫緊了齊子逸還在他腰上的手,亦留給他幾道抓痕。

 

濃濁的精液噴發而出後濺在林沐海的腿間,臀上、股縫,甚至是陰囊和球體上也都沾上了,被弄得一片淫靡。

 

沒有被進入時的疼痛,只是這樣的行為著實煽情又放蕩,雖然沒有發出真正被插入時的哭喊,但羞赧、低吟與喘息還是不可避免的,林沐海的臉死死埋在枕頭裡,在齊子逸射精後遲遲不肯抬起。

 

雙腿夾緊,林沐海顫抖著身體,難為情地感覺著自己的陰莖早在齊子逸還未射精前就被對方在自己腿間的動作弄得也勃起了,端口正不斷泌出小量的精水。

 

如此的反應,抱著他的齊子逸自然是查覺到了,「你也有反應了,腿張開。」緩過射精的快感餘韻後,齊子逸就著從身後抱住林沐海的姿勢,一隻手從衣服下襬摸了進去,按住林沐海的乳頭,另一手往下摸去,揉弄起硬著的柱體。

 

掩著臉,林沐海根本不敢看自己腿間的器官被齊子逸弄成怎樣的反應了,只覺得身體很燙,腦袋也要燒壞了。

 

齊子逸掀起他的衣襬,舔上了早已挺立的乳頭,他又咬又親的,把兩顆圓點和周遭弄得通紅一片,然後伸著舌,滑過了肚臍──此時林沐海身體大力一顫,源源不絕的快感衝向四肢百骸和腦袋──再到小腹,順過了不會太過濃密的毛髮,齊子逸張口含住了已經留了不少精水出來的東西。

 

他極專心地吞吐,仔細舔過了每一處,細心觀察著在哪些地方林沐海會特別有感覺,然後多弄那幾處。

 

林沐海早已坐起身,雙眼都紅了,看著齊子逸伏在他腿間舔他,心裡一片激動,他上半身微向前傾,抓住了齊子逸的肩,不時擺動自己的腰,歡快的感覺一陣陣襲來,幾乎要將他打碎了。

 

「好、好了──齊子逸,不要了,我要──啊──」瀕臨爆發邊緣,林沐海推著齊子逸的頭,想將陰莖抽出,但齊子逸不讓他退,不輕不重地以齒囁了下,突來的刺激讓林沐海一個措手不及,他揪著齊子逸的頭髮,身體本能地挺起腰將陰莖頂入濕熱的口腔深處,頭後仰呻吟著,射在齊子逸嘴裡。

 

解放過後接著就是全身脫力,林沐海倒回了床上,胸膛劇烈起伏,還沒從高潮中回過神來。

 

倒是齊子逸趴在他腿間,嘴裡含著那剛射精的東西的前端,剛射在他口裡的體液有些因為林沐海那最後一個深入,不小心就吞下去了,剩下的還含在他口裡,離開那漸漸軟下去的器官,一些白濁順著張嘴的動作流了出去,齊子逸想都沒想,就把嘴裡餘下的腥濁吞下去,還伸了舌頭去舔沾附在嘴邊的,之後才用手擦了擦嘴角和下顎。

 

齊子逸撐起身體回到與林沐海同樣的位置,低頭親他,滿嘴的腥味讓林沐海蹙起了眉頭。

 

離開後齊子逸舔著嘴唇,笑:「我吞下去了,現在滿嘴都是你的味道。」

 

光是被齊子逸用嘴親了又親、舔了又舔就已經快要讓他覺得羞恥難當了,而且剛剛還射在對方嘴裡,更是讓林沐海覺得萬分羞恥,他沒想到齊子逸居然把那些東西吞下去了,一聽,林沐海突然間就哭了起來。

 

「你、你欺負人……為什麼,為什麼要吞下去……那很髒的……,為什麼……」

 

齊子逸將他抱進懷裡,親吻他的頸子和耳朵,輕聲說:「別哭,別哭,不髒的,因為是你,我心甘情願幫你做這些,就連你弄在我嘴裡,我吞下去,都是我心甘情願的,你別哭……」

 

他把人轉向面對自己,親著他的臉,眉、眼、鼻樑、嘴唇,極溫柔地看著林沐海,一字一句說:「你說你喜歡我為你做的一切,我要你知道,我也喜歡我為你做的,就連這種有人嫌髒的事我都願意做,我很喜歡。林沐海,你別哭,我會心疼。」

 

林沐海在他面前哭著,沒把臉埋起來也沒閉眼,就睜著眼睛著齊子逸,哭了好一會都停不下來,哭的齊子逸忍不住嘆氣,輕撫他的臉,說:「你真的不喜歡,以後我就不做了。」

 

他話才說完,林沐海臉上掉著淚,一把抱上齊子逸的背,急急地說:「沒關係,你喜歡就讓你做,我只是、只是……有點不習慣、覺得不好意思而已,以後久了就會習慣的。」

 

他說的是真話,絕非為了安撫齊子逸而說的。

 

縱然會覺得害羞,但對於和齊子逸親熱的事他是打從心底喜歡的,每次的擁抱都讓他清楚感受到他是被愛著的,在熱情之中得到歡愉。

 

齊子逸喜歡和他做愛,而他喜歡齊子逸,只要對方想要的,他都想盡最大的努力給他。

 

平時的方式林沐海並不會覺得有什麼地方好不好意思的,接吻、擁抱、愛撫,甚至齊子逸在他耳邊說些色情下流的話,然後自己張開腿被齊子逸進入,這些從第一次以後他都不覺得有什麼。

 

他會臉紅,但說到底他也是樂在其中的,而且也會回應,甚至有時會主動。

 

唯獨每次齊子逸用嘴巴幫他弄出來時他會不知道如何是好,做為一個正常的十八歲男生,並不是不享受腿間器官被溫熱包覆的感覺,更甚者,每次被含住都帶來了令他難以抵抗的舒爽感,他喜歡那樣的快感,但看到齊子逸伏在他腿間張口以舌舔試著的時候,羞恥感就是壓都壓不住直襲上心頭。

 

他說不清楚,但就是無法忍受看平常又酷又悶騷的齊子逸以卑微的姿態做這件事。

 

撥開他汗濕的髮,齊子逸以額碰上他的,微笑:「以後,我會慢慢來讓你習慣的。重點是,你剛剛有沒有覺得舒服了?」

 

林沐海還在哭,不過已經不像剛才流得那麼兇了,他抹了把臉,點頭。

 

對齊子逸而言,他從林沐海身上得到了快樂,他想對林沐海的好之中也包括了在床上讓林沐海得到快感,他很在乎自己有沒有帶給林沐海快樂,因此每次事後他都會問這句話。

 

得到肯定的答案,齊子逸露出個安心的表情,抱緊了他,休息了一會後,問:「明天,會去接你回家,以後,有時間的話就天天去接你好不好?」

 

林沐海窩在他身前,雖然雙眼還有些濕濕的不過淚已止住,抬眼看齊子逸,猶豫了幾秒後還是在他唇邊親了下,說:「好……」

 

洗好澡後,兩人被石春穗叫到了客廳吃水果,他們在沙發上坐下時石春穗用古怪的眼神看他們,吃了幾片水果後還是沉不住氣,說:「才十點多,還沒要睡覺房門上什麼鎖啊!」

 

她剛剛切了水果要叫孩子吃,結果走到房門前才發現門被鎖上了,她不用聽也不用猜,就知道這兩個寶貝孩子在房間裡幹什麼了,便也懶得敲門,直接回到客廳,並且讓丈夫把兩個年幼的孩子看緊,別讓他們亂跑。

 

林沐海一聽,水果叉沒拿穩,「匡噹」一聲掉到地上,漲紅了臉撿起叉子後往廚房跑去清洗叉子,實則逃避石春穗那犀利的發言。

 

齊子逸倒是處變不驚地繼續吃水果,甚至在心裡惋惜,早知道媽媽會發現,就別管這麼多了,害他只吃了一半而且還把人弄哭了,多不划算。

 

林沐海調適好心情從廚房回來後,齊子逸摟過他,揉亂他的頭髮又在他臉上親一下。

 

客廳六個人中,齊子逸綻放一個開心的笑臉,林沐海的臉則是紅了又紅,雙胞胎一看他們二哥親了小沐哥哥,也鬧著要親親,一旁的齊大緣不贊同地看了看兒子,而石春穗則是無奈地瞪了兒子一眼,然後把雙胞胎抱到腿上,一人親一下,拍拍他們的屁股,要他們安分點。

 

 

 

 

 

 

 

 

 

 

關於葉知書的事,他們最後得出了要知道如何斷絕他的任何意圖,應該是去尋求一個很了解葉知書弱點的人,於是他們找上了葉佳佳。

 

 

 

 

 

TBC

 

 

 

-----------------

 

 

 

我需要用詞精準的才能="=

存稿的量只夠我日更到下周一(yay)(那你還不快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o/半透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