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成年向,未成年請自律!

 

 

-------------------

 

 

 

 

 

齊子逸身體貼上他,語氣又緩又柔,裡頭卻是全燃燒著火,問道:「林沐海,你知道為什麼我不讓你做嗎?」

 

聲音在耳邊纏著繞進了心裡,林沐海覺得自己不只是臉,連遮著臉的手都紅了,「為……什麼?」光是遮著不足夠,他索性把眼睛直接閉緊了。

 

伸出舌尖舔過了林沐海的耳殼,一字一字地說:「你未免太小看自己對我的影響力了……」要是林沐海剛剛就用嘴幫他,他肯定自己會克制不住的。

 

不光只是面子問題──好吧,齊子逸不得不承認這的確很重要,也還有──怕自己受不了那濕熱溫暖的口腔的包覆產生強烈的不滿足感,而忍不住直接對林沐海強來。

 

他對自己事發之前的克制力很有信心,但是在這關鍵時刻,自制力早就被磨得快一乾二淨了。

 

齊子逸在林沐海的手臂上印下一吻,然後扳開露出林沐海豔紅的臉蛋,碎吻從眼角、鼻樑到額頭後停下,齊子逸喃喃地宣誓:「我會讓你覺得很舒服的……」

 

 

 

 

 

林沐海側捲著身軀,臉上潮紅,汗佈滿了全身上下,腹部上還有著自己被弄出來的東西,氣息未平。雖然是今日第二次了,但是射精過後的快感仍然強烈得不可思議,想起那還不是自己動手弄出來的,更讓他感到羞憤欲死了。

 

起初齊子逸只是用手弄著,林沐海不得不承認──也許是喜歡或藉由他人之手的心理因素,也許是齊子逸比自己還了解方法──總之真的弄得他很舒服。

 

他們接吻,齊子逸小心翼翼、小口小口的吻他,他回應時手也環上了齊子逸的頸子,就在他因為不斷襲上的快感即將到達瀕臨點而把頭埋入齊子逸的肩上時,齊子逸開口,要他鬆手,他連連搖頭,快爆發的感覺讓他不願意齊子逸停下,也不想讓對方看他因為太舒服而不得不皺在一起的五官。

 

他不放手,下一刻齊子逸手上的動作就緩了下來,刺激感沒那麼強烈後,他才不滿地睜開因承受激情而緊閉的眼,從張開的小小的眼縫中看齊子逸。

 

「鬆手。」林沐海記得齊子逸又說了一次,沒有不高興,表情卻相當認真。

 

困惑地拿下環在對方頸後的手,還來不及問他想幹麻,林沐海就被嚇到了。

 

他萬萬沒想到,不讓自己為他口交的齊子逸會在他鬆開手後低下身張口含住了自己蓄勢待發的陰莖,前前後後吞吐著。

 

「齊子逸你幹麻!」掙著想推開對方,卻被齊子逸兩眼一瞅就渾身發軟,脹痛的器官在對方嘴裡微微彈跳著,甚至被過分地輕咬了一下,沒多久他就叫著射在齊子逸嘴裡。

 

原以為齊子逸會就此退開,但接下來的動作卻在他意料之外,齊子逸就著口舌仍銜著他前端的姿勢用舌頭舔了那軟下去的東西。

 

一下就被弄得又半硬了,齊子逸這才退開,一獲得自由,林沐海也顧不得又勃起的性器,連忙側過身,又羞又抖地抓著被子不肯看齊子逸。

 

齊子逸從背後攬住林沐海,一腳壓上他,哭笑不得──方才這人明明還主動說要用嘴巴幫他呢,現在不過是反過來,自己幫他弄了,卻如此害臊怕羞──問:「害羞了?」腿間翹起的器官就這麼毫不掩飾地頂在林沐海身後。

 

儘管天熱,身上早已流了一堆汗,但林沐海仍是不顧會熱悶了,逕自將頭埋進棉被裡,感受到臀後那從好幾分鐘前就已經完全充血勃起的柱體──剛才在他的幫助下齊子逸已經小小高潮了一次,但未被完全滿足的東西很快又在狀態上了──時,身體一陣緊繃,連連說:「走開啦!」

 

不客氣地以腳壓上林沐海身上,齊子逸蠻力一使強迫將他翻過來面向自己,看著他漲得通紅一臉要哭卻又遮不住從頭到腳直吸引人的情潮的模樣,不禁苦笑,「你要不要摸摸看,林沐海,我的下面還脹得很痛呢……」他忍得很辛苦呢。

 

僅是一瞥,那昂揚便躍入了眼底,林沐海顫聲問了個連自己都覺得蠢的問題:「……那你想怎樣嘛……」

 

看著齊子逸掀唇,勾起嘴角,邊上甚至還殘留著方才自己白濁的東西,最過分的是齊子逸居然伸出舌尖舔掉了一小口,忽地覺得對方既色情又性感得要死,體內剛平息的血氣一陣翻湧,衝上了腦,讓林沐海一陣腦熱發暈。

 

「用手,摸一下吧……」齊子逸趴伏在林沐海上面,讓林沐海握住了感覺快爆炸的地方,輕輕地滑動著掌心,然後他就著懸空的姿勢一手撐著床鋪,一手伸長了探到被褥下一陣摸索。

 

齊子逸從被子下拿出了一個條狀物,牙齒咬著圓蓋,握著物品的手往旁邊一轉就旋開了蓋子,將蓋子隨意扔到一邊,將整個手從指間到掌心都沾滿了潤滑劑。

 

看著對方手上那堆看起來濕濕黏黏的東西,林沐海臉上緋紅,瞪他,結結巴巴問:「你──你什麼時候買的?」

 

「開始放假的時候。」齊子逸老實地回答,不隱瞞從放假開始自己就想著要做這件事的意圖。

 

「唔……」

 

瞇著眼,齊子逸放低了沾著潤滑劑的手,字面上有禮實際上聲音卻很危險,問:「開胃菜和湯已經吃完了,可以上主菜了嗎?」

 

林沐海抿直了唇線,不點頭不搖頭,眼眶泛紅濕潤地盯著問他話的人,雙腳乖乖地任由人往外扳開一些,齊子逸見狀就笑開了,語氣愉悅低聲說:「那我就當是默許了喔!」

 

指頭小心翼翼地在露出來的入口打轉,冰涼的膠狀物質順著肌理一點一滴跟著突入的手指滑進了裡面。

 

雖然洗澡的時候也被齊子逸用沐浴乳給探過了一次,但也許是因為知道了這過後會是什麼東西進去,這回一指才剛進去,林沐海就緊張地抓緊了齊子逸的上臂,後頭也不由自主地縮了一下。

 

齊子逸滴著汗,耐心地貼在他鼻前頰邊耳旁吻他哄他,手指也停下不敢躁進,等林沐海身體沒再那樣繃直後他才一邊輕輕說話一邊溫和地拓寬著那窄穴。

 

整個拓展潤滑的過程指頭漸增,在裡面按壓觸摸的時候換來林沐海幾聲低吟,攀在齊子逸背部的手指沿著肌肉線條陷了下去,甚至留下了幾個指甲痕跡。

 

當手指全數抽出後,林沐海以為齊子逸就要這樣扳著自己的腿進入,沒想到齊子逸停下了動作,又翻身從枕頭下找出了一個紙盒,打開後拿出了裡面的東西。

 

他忍不住呻吟,「你……這是跟那個一起買的?」

 

「不是喔,是剛剛買的。」笑著,齊子逸撕開了晚上剛買的保險套,戴上。他又再一次將林沐海翻身,這次是背對自己。

 

「你做──」

 

趴覆上去,胸膛貼著林沐海的背,齊子逸隱忍著額上的青筋直跳,喘息,說:「第一次從後面來聽說比較容易……」他扶著林沐海的腰,沉了沉氣,「吶、林沐海,你知道嗎?潤滑劑和保險套應該一起買的,但是……」

 

「嗯?」

 

「上次我自己去的時候太緊張就忘了買套子……」

 

聽著潤滑劑和保險套分開買的理由,林沐海不禁想笑,一時分神又放鬆就讓齊子逸趁人之危將性器插了進去。

 

「啊!」林沐海一聲短促的驚叫,手臂一軟撐不住身體的重量,整個人的上半身就伏在床上,頃刻間被異物入侵的不適感和驚嚇讓淚花在眼眶上打轉,身體也不安分地劇烈掙扎起來。

 

這人!這人居然用這招!說些話讓人分心以達他的目的!──林沐海趴在床上,生理性淚水落了下來。

 

齊子逸死死按著他的腰和臀,十指在上頭都掐出印子來了,咬牙低吼:「不要動!」林沐海掙扎間時讓嵌著性器的地方又磨擦又收縮,惹得他被刺激到衝動地掐著林沐海的身體又往內埋入了一些。

 

兩人皆是喘氣不已,一個是嚇的,一個是忍的,從齊子逸身上滴落到林沐海背上的汗水都混在一塊了,又沿著身體線條流到別處去。

 

「林沐海,你別動……」齊子逸閉起眼,深呼吸強迫自己冷靜,而不是失控地完全擠進去。

 

帶著哭腔,林沐海咬牙,聽話的不敢亂動,眼睛濕濕的,嘴裡罵道:「你……混蛋……,說一聲我就會乖乖的不動嘛,你幹麻……」

 

喘了喘,齊子逸才張眼,親了親林沐海的背,好一會才嘴唇才離開,然後扶著他的腰和自己性器其餘留在外面的部分,說:「說了你就會不動嗎?我下次會記得……」

 

喘息間,齊子逸藉著大量的潤滑劑將自己全擠了進去,胸膛和林沐海的背已是密密實實地貼在一塊了,他手往前環住林沐海,在其耳後粗聲說:「進去了。」

 

被又熱又緊的地方包覆著,齊子逸覺得那原本已經硬到不能再硬的東西似乎又更硬更燙更痛了。

 

掌心與指環掐著他的下臂,林沐海眼眶熱熱的,嘴上胡言亂語起來:「進什麼進!幹麻說出來……!還下次!沒有下次了……」嗚嗚咽咽幾聲,用力打了幾下那摟著自己腰的手出氣。

 

知道齊子逸在忍耐,好不容易那陣痛和驚嚇緩了過去,沒那麼難受後,林沐海又罵:「你在裡面不動做什麼?不動就出去啦……」說著就推他。

 

齊子逸親了他耳後頸上一片,問:「剛剛沒弄痛你吧?」

 

「你要不要動啦?」林沐海不答話,又拿那問句問他。痛是還好,這種事情本來就不能期待不痛,但是沒有想像中的痛,現在齊子逸的性器在自己身體裡面,感覺說多怪就有多怪,很不自在。

 

聽他催促,齊子逸想他大概是沒有很痛,才應了聲緩緩動起腰來,一手摟著懷中人的腰,一手覆上林沐海早已軟下去的陰莖,時而重揉時而輕捏地撫弄。

 

 

 

 

 

TBC

 

 

-----------

 

 

我心已死................so羞恥(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o/半透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