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只是開胃菜,但以下還是成年向,未成年請自律、注意>_<///


-------------




那樣貼在一起又熱烈地擁吻著,不管是誰的身體都是一下就起了劇烈的反應,下半身用力抵著彼此勃起的部位,搖晃著腰部和臀部使其相互蹭著,光是這樣並無法覺得饜足,齊子逸拉下林沐海的手,掌心握著對方的手,覆上了兩人皆昂揚的慾望。

 

林沐海並未拒絕,眼睛直勾勾地跟著手往下直到握住了貼在一塊的性器,他小小地抽了口氣。

 

整個撫慰的過程並非只有齊子逸控制著,林沐海自身也是相當主動,甚至中途在瞅了齊子逸一眼後,他睜開了齊子逸的手掌,單獨摸上了對方的性器,手略略往下摸去撫上了沉甸甸的球體。

 

對於他的舉動,齊子逸明顯吃了一驚,林沐海揚起一抹有著小小狡猾得意的笑,趁著那空擋往前施力,反勢讓齊子逸被他壓在另一端的牆上。

 

他的唇擦過齊子逸唇角下方的肌膚,落入了齊子逸的頸窩間,細密地親了起來,手上動作也沒停下,因為看不見,林沐海全憑著記憶以及摸索在揉弄著對方的柱體,比起直接看著找尋舒服的點,毫無規矩和章法的路徑更讓人覺得心癢難耐。

 

心臟的血管彷彿因還未達到高潮卻被挑撥而不得不隱忍的感覺而膨脹得讓人覺得下一秒就要滿溢而出,齊子逸扯著林沐海的手,忍不住低聲催道:「弄大力一點……」

 

不夠,不夠,不夠,遠遠得不夠,全身細胞都如此叫囂著,齊子逸瞇著眼,讓林沐海握著他的東西上下揉弄,他自己的手也趁著空隙回去握住了林沐海腫脹的器官。

 

相纏的軀體在兩人都射精後有些發軟地靠著彼此,濕熱喘著的氣息打在對方赤裸的肌膚上,手上和腰腹上都沾了已經分不出來究竟是屬於誰的白濁體液。

 

洩過一次後,心裡慾望的坑總算被填滿了一點點,氣息稍微平穩後,齊子逸和林沐海兩人微微一笑,頭紛紛上前,嘴對嘴的,蜻蜓點水般吻了起來。

 

僅僅是又輕又溫和的吻,在第一輪簡單的發洩過後,隨即挑起了更大更猛烈的情潮,心底剛被小小滿足的慾望之坑在那一瞬間立刻被往下挖了不知道幾十公尺深──不,也許已經是深不見底了。

 

齊子逸發出又低又沉的喉音,一手扣住林沐海的後腦,一手在林沐海腰後將他往自己身上按得緊緊,大口大口不斷變換角度侵襲對方早已被吻腫的唇,舌頭也恣意刮過口腔中的任一處。

 

情動中齊子逸壓著林沐海,沒注意到因推擠而移動的方向不是牆而是浴缸,林沐海承著他的吻,小腿抵到了浴缸,一時腿軟加上被推擠著他就在浴缸邊緣坐了下來,但接下來的吻激烈得讓他無法撐住齊子逸加諸的力氣,吻得天昏地暗之時他就這樣被齊子逸摟著,兩人雙雙摔進了放著淺淺一層溫水的浴缸中。

 

齊子逸托在林沐海腦後的手正巧做了阻擋物才沒讓林沐海摔疼,但齊子逸還是有點擔心,拉開一些唇間距離,急促問:「摔疼了嗎?」

 

林沐海搖頭,抬首追回對方的唇,閉著眼睛沉浸在好不容易得到解放的氣氛中。

 

他們就像兩頭初識情慾的獸,在彼此身上點燃火,想從對方身上得到什麼,也想獻上自己任對方恣意品嘗。

 

浴缸中兩人一上一下,一躺臥一伏壓,林沐海的一腳自跌入浴缸中就勾掛在齊子逸腰上,時間一點一滴過去,齊子逸伏著的身體漸漸往林沐海身體貼去,那勾在腰上的腳還因此讓兩人的身軀更緊密,弄得好像是林沐海不滿足地勾著齊子逸。

 

年輕氣盛的他們才經過一次用手打出來怎麼夠,加上雖然沒明確說出口,但這樣熱烈地索討著的確是為了某種目的。他們互相蹭著,下方都又硬了。

 

齊子逸騰出一隻手去摸林沐海的,有些粗魯又有些溫柔疼愛,惹得林沐海不住呻吟,聽著讓齊子逸的性器脹得更疼了。

 

揉弄一陣,端口滲出了些許透明液體,齊子逸看了之後便鬆手,指頭往後一探,摸進了方才才幫林沐海仔細洗過的地方,他並未全部探入,只是在一般人平時清洗自己的深度停下。

 

因為才剛被徹底洗乾淨,林沐海這回沒再抗拒,只在突然被摸了一下時身體緊繃,隨後漸漸放鬆,他瞧著齊子逸,如幼獸般小小聲地喊了齊子逸的名字,搔在齊子逸心上,立即產生了劇烈的化學反應。

 

齊子逸用力閉了閉眼,撐起身體並拉起林沐海,重重吻他一口,「洗好了……回房間。」

 

然後動作迅速地拿過蓮蓬頭,沖掉兩人身上剛噴發出的體液,跨出浴缸後他急躁地從架子上扯下大毛巾,因為動作太過粗魯而讓架上的其他物品散落,林沐海出聲提醒他,他焦躁不已地又是揚眉又是蹙眉,說:「你還有心情管那些?」

 

順著對方的視線低頭看去,兩個人的傢伙都是已在弦上的狀態,林沐海一頓,剎那間覺得口乾舌燥不已,乖乖閉了嘴。

 

齊子逸三兩下把兩人都擦乾,毛巾隨意扔進浴缸,拉著林沐海大馬闊步趕回了臥房。

 

回房後齊子逸拉著林沐海直往房內最靠內、自己的床邁去,借力使力順勢將林沐海扔上床,而自己也憑藉著林沐海和他握在一起的手被拉下跌伏在對方身上。

 

性器脹得發疼,是那樣瘋狂地想要快些得到紓解──最根本徹底的那種,但轉念又想,他該在那之前讓躺在他身下的人先舒服的,不只是自己,他也想讓林沐海快樂。從第一次對林沐海產生慾望開始已經過了一年半,這樣長的時間都忍過來了,再忍一下也是無所謂的。

 

在齊子逸腦袋裡想著這些時,林沐海躺在床上胸膛隨著呼吸起伏,看他滿臉情慾望著自己沒有動作,忽然林沐海掌心捧上齊子逸的兩頰對他笑了一笑,腳往上弓起一翻身,形勢立刻易位,換他跨坐在齊子逸腰上。

 

「你──幹麻?」齊子逸倒抽一口氣,沒料到自己會被對方在空隙間壓在床上。

 

大著膽子,林沐海揚唇道:「讓我來好不好?」換來齊子逸訝異挑眉,但那眉沒揚起多久,就因為林沐海的動作而輕輕蹙起,控制不住地喘息。

 

林沐海低下頭,積極地在齊子逸身上落下標記般的、一個接著一個的吻,從耳下開始到大腿,甚至還留下了不少齒印。

 

過程中,林沐海其實非常在意不時去碰到的燙熱器官,當然還有在自己腿間同樣狀態的器官,吻過腹部後,瞪著那在眼前挺立的東西,吞了吞口水,猶豫了下隨後張口,準備把那事物銜入口中,誰知連碰都沒碰到,就被撐起身體的齊子逸推開。

 

眨著眼不明白地看推他的人,林沐海臉紅歸紅、害羞歸害羞,但還是明明白白地問了,「……怎麼了?」不是說了讓他來嗎?

 

齊子逸坐起身體,忍著身體的不適,從鼻子噴出一道長氣後道:「不用,你不用這麼做……」心裡此刻就是不願意林沐海用嘴含他,頓了一下,忽然間林沐海剛說的「讓他來」彈回來他的腦袋裡讓他想起一件重要的事,於是他問出口:「……你想在上面嗎?」

 

「咦?」

 

對於做愛這件事他們並沒有討論過誰上誰下,齊子逸完全是因為男性想征服、侵略與佔有的慾望想壓著林沐海,也曾想過就體型、性格來說,大概會是自己在上方,卻沒想過要問林沐海。

 

「……你要讓我在上面嗎?」林沐海先是愕然,然後回過神後睜大眼坦蕩蕩地問。

 

在林沐海心裡不論誰上誰下他都可以接受的,畢竟他很確定兩人對彼此都有慾望──從齊子逸平時看他的眼神以及帶有暗示的觸碰中,他想齊子逸是想跟他做愛的,而自己雖然覺得害羞,但是心裡當然還是很希望可以跟最愛的人有進一步的關係。

 

不過儘管不論是疼人和被疼的角色都很好,對他而言,已經被照顧、寵愛成了習慣的感覺讓他心裡有那麼一點點是偏向被抱的那方。不過,他壓著齊子逸的樣子……光想就令人感到興奮,可是齊子逸願意嗎?

 

汗從額角滲出,齊子逸笑了一笑,開口沉吟:「這個嘛……」手同時握住了林沐海腿間的器官,舔著嘴唇道:「還是我來好了。」說著便把林沐海推倒,讓他仰躺著。

 

他親親林沐海的嘴角,忽然悶笑了下,問:「欸,你不覺得我們太囉嗦了嗎?哪有人在做這種事的時候還麼多問題,可以聊這麼多話的啊?」

 

林沐海斜眼瞪他,噘著唇埋怨:「還不是你……我明明都說讓我來了啊……,不然我早就……」要不是突然被打斷,他早就、早就──唔啊!

 

舔了他的唇一下,齊子逸問:「嗯?早就怎樣?」他壞心眼地不間斷手上的套弄,拇指惡意在端口來回輕刮了幾下,引得林沐海一陣顫慄。

 

「你好煩……」林沐海瞥過視線,不願意看他,嘴角拚命地往下壓著,不想讓呻吟聲溢出,但性器被擼弄得愈發舒爽愈發翹立而起。林沐海往下瞥見那處,頓時覺得莫名尷尬不已,牙關就如此失守,軟軟黏黏的聲音冒了出口,聲音一出他就如著火一般,手臂迅速地摀住了臉,不敢見人。

 

 

 

 

 

TBC

 

-------

 

 

不敢見人的是我(yay)……

 

還真的華麗麗的爆字數了……(抹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o/半透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