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了一個月的更新(抹臉)

 

 

 

 

 

 

 

 

 

 

 

怎麼不行?

 

可是他對兩人親近這件事情過度意識了,導致他沒辦法這麼快在不同的心境上做轉換,所以感到難為情或不自在也是理所當然的事情吧。

 

低聲哀了一聲,林沐海說著「我的神經才沒有像你這麼粗咧」,掰開了齊子逸環著他的腰的手,撥了撥瀏海掩飾自己的不自在,說:「你快穿衣服啦,等一下感冒……」隨後轉開喇叭鎖踏出浴室。

 

才剛走出去,林沐海的腳就被一團軟綿綿又溫暖的東西抱住,他嚇了一跳,低頭一看才發現是齊子逸年僅七歲的弟弟。

 

「哥哥──」

 

「小君。」看著蹲在浴室門口的齊子君伸手抓住自己衣襬的,林沐海彎下腰與他的視線平行,問:「小君你在這裡做什麼?」

 

「媽媽說你們在洗澡……我也要跟哥哥一起洗……」齊子君一臉天真,說出來的話卻讓林沐海臉上的笑差點掛不住。

 

「小君你……剛剛跟爸爸媽媽出門嗎?」

 

齊子君用力點頭,「嗯!我跟鴦鴦還有爸爸媽媽去了菜市場喔!」

 

齊子逸穿好上衣也從浴室走了出來,一把抱起齊子君,臭著臉問:「臭小鬼,你在外面多久了?」

 

「一下下……我從一數到兩百了!」根本看不懂二哥的臉色,齊子君扳著手指頭,歪著頭想了一下才回答。

 

石春穗拎著幾個袋子從客廳走到裡面,她掀開門簾,看著兒子們和林沐海,說:「我們剛回來,小君一進門發現你們在浴室就吵著要跟你們一起洗澡,蹲在外面不肯走。」上下打量著兩個年紀大的孩子,她歪著頭,不解地說:「不過好難得啊,你們會在早上洗澡,而且還一起……,上一次應該是幼稚園的時候?」

 

「國中的時候有過啦,媽,他家停水來洗澡我們搶浴室那次……」

 

「對喔。好啦,你們要一起洗澡我是不反對啦,可是這樣小君就會吵著要跟你們一起洗喔?」

 

看著弟弟一臉期待,齊子逸抿著唇,最後吐出一句話,「小鬼,等你長大我再考慮──」然後把弟弟放下,把那和自己相比小上許多的手塞進母親手中。

 

在石春穗另一邊牽著手的齊子鴦在觀察了齊子逸和林沐海一陣子後,突然冒出一句「這麼大了還一起洗澡,羞羞臉」,然後彷彿品頭論足地點點頭,像是在強調羞羞臉這個形容一樣。

 

「啊?」

 

「鴦鴦五歲的時候就可以自己一個人洗澡了,二哥和小沐哥哥羞羞臉,這麼大了還要兩個人一起洗。」齊子鴦對自己在幼稚園中班時就能不用父母陪同,一個人洗澡這件事感到相當自豪,尤其在跟她為雙胞胎的齊子君一直到了上小學時才敢自己一個人洗的襯托之下,更讓她有優越感。

 

齊子逸蹲了下去,支著首看明明跟齊子君一樣大卻比齊子君成熟懂事的妹妹,開口:「齊子鴦妳懂什麼,我和林──」

 

「好了啦,齊子逸你少幼稚了,跟鴦鴦認真什麼啦?回去吹頭髮!」林沐海在齊子逸屁股上踢了兩下,瞪他,用眼神警告他不要亂說話。

 

石春穗看他們兩人頭髮都濕濕的,就叫他們趕緊去弄乾,然後牽著雙胞胎小小的手慢慢走了出去。

 

石春穗已經習慣兒子們從國中起有時後會在早上起床後洗澡這件事,因此對於今天他們在早上洗澡的事情沒有特別的疑問,倒是對於兩個人還像小時候那樣一起洗感到些微驚訝,但也不是太過吃驚,畢竟她知道他們兩人感情很好,就像小女生感情好到走在路上會手挽手,甚至會一起上廁所那樣,於是這件事她也不怎麼放在心上。

 

 

 

 

 

後來又發生了幾次他們一同洗澡的事,有時在浴室裡打鬧而齊子君在門外拍門說要跟哥哥們一起洗,一開始齊子逸會裝死,後來被煩到生氣地開門罵人,到最後在母親的關愛眼神下不得不把小弟拎進浴室裡,任由小鬼在裡頭玩水。

 

在齊子君第一次成功達到目的後,陪小弟玩水、洗好澡回到房裡,齊子逸難得沒有黏著林沐海一下幫他擦頭髮一下幫忙吹頭,反而回到自己床上,盤腿坐著擦頭不說話。

 

吹好頭髮後,林沐海走到齊子逸床邊,一屁股坐在地板上趴在床沿由下往上瞄齊子逸,看著齊子逸拿毛巾用力擦著短短的頭髮,他忍不住伸手戳了下齊子逸的小腿。「喂。」

 

「別弄我,我在擦頭髮。」齊子逸憋著聲音,移開了腳,不讓林沐海繼續戳他。

 

「齊子逸……齊子逸──齊子逸,喂──」見對方鐵了心不理他,林沐海撐起上半身爬上床,搶過齊子逸手上的毛巾,「你頭髮這麼短擦這麼久早就乾了!──你很幼稚耶!幹麻生你弟的氣!他才小一──」

 

瞪他,齊子逸吼他,「──我吃醋了行不行!」說完自己臉紅了,一把搶回毛巾,從臉往上蓋到頭頂,動作粗魯又隨便地胡亂擦著。

 

「吃──唔!那是你弟耶……你頭殼壞去了喔……」

 

「哼!弟弟又怎樣?我就是不爽那傢伙剛剛黏著你,哥哥哥哥的叫、光明正大掛在你身上玩水……林沐海。」抓下頭頂的毛巾,齊子逸攫住林沐海的手,說:「明明就是我先的,他憑什麼!」被剝奪可以親熱的時機,還有幫林沐海洗頭擦髮,所有可以親近對方的機會都因為齊子君在場而喪失了。

 

林沐海嘆氣,故意唉了幾聲,惹來齊子逸的瞪視。他笑,而後張開雙臂大方地攬住吃醋的人,在他肩上蹭了幾下,討好地親了下,故意弄錯重點,說:「那我現在也掛在你身上,要我叫你哥哥嗎……ㄍ──」

 

齊子逸摀住他的嘴,漲紅臉,氣急敗壞地哇啦大叫:「不准叫!林沐海你不准叫!」

 

被壓在床上,林沐海笑了一陣,拿下齊子逸的手,抱怨:「齁,齊子逸你很難伺候耶!」

 

他笑著,拉下對方,試圖做出浪漫的行為──拉下對方後準確無誤地親上對方的唇瓣,但卻沒有想像中容易,沒親著,反而因為角度沒抓好而撞到了鼻子。不顧疼痛,林沐海再接再厲親了上去,急欲討好、安哄吃醋的情人。

 

親吻的途中他們翻了個身,林沐海壓在齊子逸身上,捧著對方的首細細親吻,過後他滿臉霞紅,瞇著眼睛說:「……齊子逸,只有你能讓我這樣親,就算小君掛在我身上討著要親親,我也不會這樣親他的。」

 

「嗯……」被安撫了,又嚐到甜頭,齊子逸這才為自己發作的醋意感到些微難為情,攬著林沐海側躺著,動作很輕以很淺的吻落在林沐海臉上,慢慢地,一個一個字說:「林沐海,我喜歡你,喜歡你喔……」

 

因為喜歡所以才會吃醋。

 

微笑,林沐海將額頭抵上齊子逸的下顎,「我知道,我也喜歡你……啊?阿姨在叫我們?」有點捨不得地推開才剛抱在一起的身軀,林沐海從床上坐了起來,回到書桌前。

 

過沒多久,石春穗牽著小兒子進來,才剛進來齊子逸就哇哇大叫。

 

「小鬼你又幹麻?剛剛不是才陪你玩過水了?」

 

石春穗瞪他,「弟弟說想要再跟你們一起玩不行嗎?齊子逸,你是哥哥他是弟弟,你不陪他玩嗎?」

 

在母親的瞪視以及林沐海的觀望之下,齊子逸敗陣下來,朝弟弟張開雙手,不情不願地說:「過來。」

 

「不要……,我不要跟二哥玩!我要跟小沐哥哥玩!」說著,齊子君離開母親的懷抱,撲上林沐海的腿上,自動自發地爬上去坐好,好奇地對林沐海桌上的物品東看看西摸摸。

 

「小鬼你!」

 

石春穗笑了,道:「哎哎,誰叫你對他這麼不好呢?小君可是聰明的孩子,知道他的小沐哥哥才是可以黏的人。」雙手一攤,她看著快冒火的二兒子,起身,「小君就留在這裡給你們照顧啦。」

 

母親出去後,齊子逸恨得牙癢癢地看著弟弟坐在林沐海腿上動來動去,一下說要畫畫,一下說要玩九連環,稚氣的聲音央著林沐海項項都手把手地教他,這讓齊子逸氣惱地想要衝上前把兩人分開,卻苦於父母在家、而且那個黏在林沐海身上的是自己的弟弟而不能發作。

 

忍耐的情緒不斷在累積怒火。

 

齊子君頑皮地在林沐海身上動來動去,一會坐著一會縮起了腳蹲在林沐海大腿上,一會又翻轉過身像隻無尾熊那樣緊緊抱著林沐海,還對自己的哥哥做鬼臉。

 

一直到齊子君玩興大發,開始在林沐海臉上到處亂親,齊子逸臉上一陣黑一陣紅,他跳下床一個箭步衝到林沐海的書桌前,一把將齊子君從林沐海身上拎起,扔到自己床上。

 

忍著揍人的衝動,齊子逸撲上床開始對弟弟進行搔癢攻擊,逗的齊子君咯咯笑個不停。

 

「看你以後還敢不敢!無視你二哥我!臭小鬼──」

 

「哇啊!好癢──二哥不要──不要啦好癢喔!小沐哥哥救我啦──」

 

「你還敢求救──癢死你好了!看我的厲害!」說著,手一下下朝齊子君最怕癢的腰和腳底襲去。

 

林沐海在一旁看著讓他玩興大起,跑過去加入,最後三個人在床上滾成一團,互相搔癢玩鬧,鬧了一陣後三人都氣喘噓噓,齊子君幾進哥哥們之間,一手一邊牽著哥哥的手,三人並排躺著。

 

齊子逸先是看著天花板想事情,後來轉頭看旁邊的兩個人,發現一大一小睡著了,小的那個還側睡面對著自己,緊緊抱著自己的手臂,口水流了出來,呆得很,而大的正躺著,頭歪著一邊。

 

他看著,不禁想到,是不是往後再有類似的狀況發生,他都必須如同今天這樣忍耐,以在父母眼中看起來才是正常反應的反應來面對呢?

 

不能光明正大地吃醋,不能在其他人面前坦蕩蕩地牽著林沐海的手,更遑論擁抱和親吻。

 

想快點長大,有能力獨力、照顧自己和林沐海,趕快長大,然後在就算說出來他和林沐海在一起時也有力量可以保護自己和對方,可以不用顧忌在乎其他人的指指點點。

 

想要快點長大,快一點到達他可以告訴父母他們在一起,而且就算被反對他也有獨立自處的能力的時間點。

 

不能否認的,在他心裡是想著就算父母會反對,他還是想要告訴他們,他和林沐海在一起的事實和永遠持續下去的渴望。

 

就算被反對,他還是想要告訴他的父母。

 

 

 

 

 

 

 

 

 

 

齊子逸一心想著盼著快點長大,卻忘記了一件事,如果是在沒有準備好,心理建設尚未健全,與自己的計畫完全不符合的時候被發現了,那該怎麼辦?

 

他急著想讓時間走快一點,卻忽略了當計畫趕不上變化時該如何是好。

 

 

 

 

 

暑假剛開始齊子梁考了指考,過後就是大學生了,而齊子逸和林沐海則是升上三年級,開始進入考前準備與衝刺,放假一個禮拜後,沒有上補習班的兩個人相約去學校念書,雖然就讀的學校升學率不怎麼好,但父母看兩個孩子有心念書,自然也就答應讓他們去。

 

兩個月的暑假,週間時間兩個人如同平時上學時間,準時出門,晚餐時間才慢悠悠地回家,對他們來說,去學校不僅是念書,也大大增加了兩個人相處的時間。

 

雖然辦公室有一些老師和教官在值班,但因為學校暑假沒有上課,老師們也鮮少到教室區,加上暑假過後班級會換教室,於是沒必要也懶地去管理教室裡的學生是不是該班的,只要不要鬧出事情來就好。

 

估算著多數人的懶惰,他們特地挑了位在五樓、最角落的教室,果然整個暑假都讓他們好運地在多數時間可以膩在一塊。

 

有時候下午念書念累了,兩個人還會溜出去散心,正巧學校附近有一個佔地頗大的公園,再走一段路就會遇上一條美食街,偶爾會遇見同學,也顧忌著林沐海的薄臉皮,讓他們無法像一般情侶那樣親密地手牽著手或擁抱攬腰,儘管如此,他們卻可以在最低限度前表現出男孩子間的要好,共吃一碗冰,喝同一杯飲料,搭肩笑語玩鬧。

 

不論是誰,每次溜出校園的時候都格外珍惜那段時光。

 

 

 

 

 

暑假快結束的週末,光是在房裡靜止不動都還是讓人熱的直冒汗,正在寫參考書的林沐海受不了熱暑,從額頭低落的汗水和手上的濕意將紙張弄得濕搭搭的,令人坐立難安,於是他扔下筆,拿了換洗衣物準備沖掉一身黏膩和炙熱。

 

林沐海才走入浴室齊子逸便跟了進來,嘻皮笑臉地說:「我也要洗。」

 

「嗯。」脫衣服的時候林沐海覺得更加地燥熱,恨不得能快些沖冷水。

 

站在蓮蓬頭下方淋浴的時候,齊子逸大大方方地從背後貼了上來,摟著他,親了又親。

 

「嗯……會感冒……」趁著親吻的空隙,林沐海推了齊子逸一下,示意再這麼站著沖冷水,他們會著涼,意思是要齊子逸別再壓著他。

 

齊子逸在林沐海唇上啄了啄,空出一隻手摸索著開關,將開關調向熱水那邊,衝著林沐海一笑,賴皮說道:「熱水,這樣就不會感冒了。」繼續親吻著。

 

那一笑讓林沐海為為失神,嘴上念了齊子逸幾句,心裡想著好幾天沒這樣親近了,心裡忖著應該沒關係,緩緩閉起眼。

 

從蓮蓬頭不斷灑落的熱水自頭頂、額、鼻翼留下,滑過五官,滲入交纏著的唇縫中,打在身上細細癢癢的,溫度有點高,但卻和外頭氣溫的熱大不相同,這是有一點舒服的,讓人沉溺的。

 

吻在彼此身上恣意落下,攀在彼此身上的手用力了,手指延著身體線條陷入,吻著,齊子逸的腿卡進了林沐海雙腿間,大腿有意無意地磨蹭著對方的性器。

 

林沐海抿緊了唇仍是發出了低低的呻吟,他將臉埋進齊子逸肩窩,身軀軟綿綿地被壓在牆上,當齊子逸握住他的性器和自己的摩擦時,他一口咬住了對方肩上的肌肉堵住了自己的呻吟。而痛覺讓齊子逸更興奮了。

 

當他們滑落在地倚著牆時,林沐海看見齊子逸至今未曾見過的眼神,那般灼熱又渴切。

 

水仍是不斷落下,沿著齊子逸臉上剛毅的線條滑過,林沐海覺得,對方怎麼那麼該死的性感,而且還不住地望著自己,這讓他忍不住低吟,被齊子逸散發的男性賀爾蒙迷住,主動把自己送上門。

 

齊子逸咬他親他舔他,耳殼耳垂、鼻子嘴唇下巴、脖子鎖骨,甚至是再往下的乳首,那是第一次齊子逸咬了那個地方,林沐海摀著嘴,說不出那是疼還是快感的感覺侵襲著四肢百骸。

 

林沐海先是撫弄著齊子逸和自己一樣挺立的器官,然後齊子逸摸上了從未觸碰過的私密處,眼神試探性看向林沐海。

 

覺得羞赧難耐,林沐海垂下了視線。

 

就在他的腳環上了齊子逸的腰,渾身通紅燥熱,想著也許他們就會如此繼續下去,發展成更親密的關係了的時候,門碰地一聲被打開,木門撞上了牆,在浴室中產生了吵雜的回音。

 

「哥哥我也要玩水沖涼涼!」稚氣的聲音闖了進來,小小的身軀也跨過了門檻,而他身後跟著另一個聲音。

 

「小君一聽到你們在用浴室又吵著要跟你們玩,……子逸──?」

 

 

 

 

 

★TBC





-----




老梗!一定要的!(推眼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o/半透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