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白天第一PO(上一回是半夜po的XD)就這樣好嗎(用譴責的目光看著齊子逸)(喂)

雖然還沒吃掉,但是已經這樣又那樣了根本就跟吃掉差不多了嘛(齊子逸:差很多#)

總之前半段有手●的描述(?)來半頁良心防爆好了(沒誠意#)

 









---------------------------------



和自己撫慰自己的感覺完全不一樣,齊子逸的手比他的大一點,上頭的繭和溫度也是與自己的截然不同,還有套弄的方式、力道,最重要的一點是,只要一想到是齊子逸正在摸著自己私密的地方時,林沐海就覺得全身的血液只分了兩邊,流到了腦袋和陰莖。

 

「……嗚……不要……」

 

被那樣不同、卻是熟練又舒服的方式撫慰著,林沐海知道自己的陰莖變得更硬了。快感累積讓他變得很興奮,卻又覺得羞恥難堪,他手去拉著齊子逸的手,想讓他停下,卻換來對方一句落在耳邊「乖乖讓我弄出來,腳不要合起來」的話。

 

因為那些歡愉快感不是藉由自己的手產生的,這讓林沐海產生了自己被玩弄的錯覺,也因此感到格外羞赧,甚至覺得自己放蕩。

 

聽著林沐海嘴裡呢喃著不要,齊子逸靠在他頸後,一下一下吻著,「不可以不要……」他說,然後更加溫柔地動作。

 

他從後頭緊緊攬住對方,使兩個人的身體緊貼一塊,他知道林沐海被他弄得舒服,軟而黏膩的呻吟聲,還有因為快感而顫抖不止甚至不斷往他懷裡蹭著的身體都把對方的情緒給透露得一清二楚了。

 

害得他很想把他弄哭,對他做更進一步的事情,讓他為了自己而呻吟喘息……簡直就像變態一樣。

 

但是他忍不住妄想,任憑其在心裡不停不停地擴大,像獸一樣啃食著冷靜與理智,壯大了所有不該想的一切。

 

齊子逸在林沐海連著頸項的肩胛、頸上、耳朵──總之在那一片他落下了無數個親吻,在領口下甚至過分地留下了幾個齒痕,最後在耳殼上流連。

 

他喊著林沐海的名字,說了好幾次喜歡,還說了幾句露骨下流的話,舔著咬著林沐海小巧的耳,溫熱潮濕的氣息噴在上頭,更添幾分瑰色。

 

林沐海一開始是側著臉枕在枕頭上的,中間被揉弄得舒服時為了遮住呻吟聲而用手摀住了嘴,但到了最後所有感覺都混在一起,快樂、歡愉、快感、羞恥、興奮……心理加上生理的反應讓他哭了出來,想呻吟又想尖叫,最後難耐地將臉埋入枕頭,降低發出的音量。

 

劇烈顫抖著,腳指都縮了起來,林沐海一手抓緊了棉被一手死命握著齊子逸的手臂,整張臉抵在枕頭上小小聲地又哭又叫,高潮了。

 

齊子逸密密實實地攬緊了林沐海,感覺著對方的經臠顫抖和喘息。他們兩人的氣息混在一起交織出曖昧極致的氣氛,齊子逸知道自己的性器已經誠實地起了反應,又熱又漲又痛,他死死地掐按著林沐海的腰,咬著林沐海的耳。

 

他強烈地想要和林沐海做愛,狠狠扳開林沐海的雙腳,進入,讓他為他哭,為他呻吟,然後達到高潮,是如此地想著。

 

但是他知道什麼用具都沒有準備,而且林沐海也沒有那樣的心理準備,這樣做的話會受傷的。雖然做半套跟做全套差不了多少,但顧慮著交往的時間還有年紀,以及其他許許多多得原則、想法與因素,齊子逸認為現在如果和林沐海發生關係並不是一件很適當的事情,因此不斷地忍耐,在底線前停下。

 

貼靠著他的大腿的是林沐海的臀部,有那一瞬間,他想把按在林沐海腰上的手掌往下移,貼上沒有過多贅肉的兩瓣地方,如果摸了,他一定會失控的,失控地把那個地方撐開,按著他的腰,然後用力地……。咬牙忍著燒毀一切的衝動,眼前卻有必須解決的生理需求。

 

齊子逸將林沐海的身體從側臥翻平,然後借力翻身,整個人跨坐在對方腰上,俯視林沐海,摸他的臉,問:「為什麼哭了?……我弄痛你了?」聽剛才的聲音……應該不是吧?

 

抬起手臂遮著臉,林沐海用袖子擦了擦,啞著嗓子吐出幾個字:「太……舒服……了……」

 

齊子逸笑,傾身親他,同樣啞著聲音,壞心地提議:「那換你……」

 

「走開啦……啊、不要……」嘴唇被含住,他輕輕叫了一聲,原本擱在臉上的那隻手臂舉起,欲推開彎身靠近他的人,卻遭握住,往下拉去撫上對方抵在自己腰間的那處隆起。

 

「……不要……不要啦……」林沐海皺起了眉頭緊閉著眼,渾身發紅抵抗著。讓齊子逸幫他發洩已經讓他想把自己悶死了,還要再反過來替齊子逸發洩……他覺得他會被自己的羞恥心殺死的。

 

「好嘛……幫我,林沐海……幫我嘛……」齊子逸親他,眉心、眼皮、鼻樑、下顎,還咬了幾下,然後吻上唇。

 

當硬得有如燙熱的鐵塊的器官在他手中射液體時,林沐海覺得自己握著那處的手也熱得彷彿要和那裡融在一起了,齊子逸的臉埋在他的肩窩,濕濕的氣息打在鎖骨上,兩個人面對面疊靠在一起,試著平息情緒。

 

抵在林沐海肩上,齊子逸得了便宜還賣乖,說:「……還好今天是星期天,爸爸媽媽出門去買菜了……」

 

林沐海惱他,推了一下,冷靜下來後悶著聲說:「怕被發現你還……!起來,不要趴在我身上!」

 

「生氣了?不要氣嘛,你剛剛明明就說舒服……噢!」

 

「閉嘴啦!」

 

從上方抱著紅成一尾蝦子熱度始終不散的林沐海,親了親作為安撫,齊子逸撐起身體,將林沐海也從床上拉起,一臉清爽,說:「好、好──我閉嘴,不過我們一起去浴室清理,過來。」

 

踏入浴室關上門的時候齊子逸說了「下次在──」,一句話還沒說完就被林沐海小聲吼著──一點氣勢也沒有──「沒有下次了!」打斷。

 

瞄他,發現才剛退下去的霞色又攀上那張臉,齊子逸偷笑,將人壓到牆邊,額頭抵著林沐海的,「真的沒有下次了?」

 

「唔──」林沐海抿著唇,瞪著靠著他得寸進尺的傢伙,「……沒有……齁,煩死了,再說啦……」

 

討人厭的傢伙!不要用那種可憐兮兮的眼神看他啦!色鬼!

 

再說的意思就是一定還有下一次的意思吧,齊子逸笑得非常開心,簡直要到了像愛麗絲夢遊仙境中微笑貓的笑容弧度那樣誇張的程度。

 

「我會期待喔!下一次,嗯?」

 

瞪著眼前笑著的臉,林沐海好想用力揍下去,偏偏下不了手,也許也是因為自己心裡其實也是好奇又期待的吧。

 

只對彼此產生這樣的慾望,想了解明白、想觸碰撫摸,想知道究竟因為彼此而起的反應會到哪種程度……,諸如此類的想法逐漸被勾起。

 

當然還有那些在乎,就連不是熱戀期的之前,齊子逸也是這樣顧著自己,一舉一動之中都包含著滿滿的喜歡和愛,真的讓他感到很高興呢……,再加上那些雖然沒有做到最後,但卻是確實的親熱,林沐海想著,大概回不去了吧,回不去那個只想要當朋友、願意為了一些外在因素而退讓的關係。

 

不敢說是到了愛的地步,但確實是喜歡著,在各方面都是,而且已經變得太過太過的喜歡了。

 

「……真沒想到你也是個色鬼,以前還以為你多正人君子咧,沒想到……」

 

「咦?原來你一直這麼認為嗎?這個嘛……只有對喜歡的人才會這樣吧,總不能隨便什麼人都好,這樣不是很糟嗎?」

 

林沐海輕聲哼著,瞠他,又低低罵了句色鬼。

 

「只對你這樣喔,所以不用擔心。」

 

「擔擔擔──噫──擔心什麼啊!我幹麻擔心、我才沒有──」

 

笑著,齊子逸又親了親哇哇叫的嘴,「擔心我對其他人也這樣啊,不用擔心喔!而且說我色……剛剛不知道是誰被摸兩下就發出舒服的聲音──喔?」

 

「──我才沒──齊子逸!」人被戳到心事時就會下意識否認,林沐海也不例外,但在看到對方寫著惡作劇的臉時馬上就噤聲,萬分羞惱吼他。

 

「唉唷,好嘛好嘛,被摸兩下就不行的是我,你是我費盡很大的力氣才──哎唷!」

 

看著齊子逸摀著被打痛的頭,林沐海一點都不覺得心疼,痛死活該!「齊子逸!你──」色鬼色鬼色鬼!別人面前看到不占女生便宜、不收下告白的齊子逸要扣到負分啦!

 

齊子逸大笑著用栓塞把排水孔堵住,在浴缸裡放了熱水,然後不顧林沐海的抗議動作俐落地將彼此的衣服脫去,忙著在彼此身上抹上沐浴乳,再沖水將一身沾上的體液味洗去,末了將林沐海趕進浴缸裡泡澡。

 

齊子逸拿著蓮蓬頭沖身體,好笑睇著浴缸裡的人,問:「幹麻把身體縮起來……你在遮什麼?」

 

把臉埋進膝蓋間,林沐海那刻很想把自己淹死好逃避笑著靠近他的人。

 

跪在鋪在浴缸外的止滑墊上,齊子逸拿蓮蓬頭的水灑在林沐海肩頭,「小時候我們常常一起洗澡,最近也看過啦,還有剛剛……不要遮嘛,林沐海……,林沐海。」

 

林沐海埋著頭發出呻吟哀號,害臊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任憑浴缸外頭的人拿著蓮蓬頭淋了他滿頭水,不斷叫著他的名字都不應對。

 

最後齊子逸莫可奈何只好強行把他的頭抬起,蓮蓬頭對著他的臉就弄了滿臉的水,逼得林沐海不得不閉眼,哇哇亂叫。

 

按著對方等對方的頭髮全濕了,齊子逸拉下掛在架上的毛巾擦乾了臉上的水,說:「頭過來一點,我幫你洗頭。」

 

「我自己洗啦……」林沐海睜眼,伸手想搶蓮蓬頭。

 

「你乖乖泡著,手放進去水裡!頭過來一點,眼睛閉起來……,不要看我,快點閉起來!」

 

「我又不是小孩子……」

 

「讓我服務一下是會怎樣?閉好,我要抹洗髮精了。」

 

雖然感到非常難為情,但林沐海還是乖乖地將頭擱在浴缸邊緣讓齊子逸幫他洗頭,洗的時候有一搭沒一搭地聊著,像是「你的頭髮好厚」、「夏天的時候會很熱」、「平常摸起來很舒服」、「你好煩」,抓揉一陣後齊子逸讓林沐海閉好眼睛,為他沖水,仔細的程度與美容院一樣,連額角、鬢角、耳後等一些細微的地方都細心謹慎地對待。

 

完全沖掉泡沫後,齊子逸把人從浴缸裡拉起來,叫他快點把身體擦乾穿衣服,自己快速地把頭沖濕、抹洗髮乳,很快就解決了洗頭這個步驟。

 

在齊子逸擦乾身體穿衣服的過程,瞧著因為平時有在打球、做伏地挺身和仰臥起坐的身體線條,雖有但不過,林沐海覺得自己一陣臉紅心跳加速,他轉過了視線,看著牆角不自在地說:「以後不要一起洗澡啦,好怪……」

 

只穿好了褲子的齊子逸拎著上衣,看向冒著熱氣的人,打趣道:「有什麼關係?反正我們都是男生啊,一起洗也不會有占便宜的疑慮吧?而且我們感情又這麼好,我爸媽不會覺得怪啦。」

 

「還是不要比較好。」

 

「為什麼?……你會害羞?」看著林沐海的側臉,齊子逸覺得自己一定是說對了,否則那個已經離開浴缸裡頭熱水好一陣子的人怎麼看起來快冒煙了。

 

裸著上半身靠了過去,抱住林沐海,齊子逸將頭靠在他肩上,笑得賊兮兮的,「難道你連單純洗澡都會想到剛剛那些事情嗎?嗯……色的到底是誰啊?好像不是我喔?」

 

林沐海鼓著腮幫子,不想承認齊子逸說的話但臉色卻不爭氣地洩漏了一切。

 

「哎、哎,我說林沐海,我拖你進來洗澡可沒有抱著什麼不懷好意的企圖喔……,我只是想要告訴你,我們現在還是可以跟小時候一樣,很多事情都可以一起做喔,單純的那種。」

 

胸膛的線條貼在他的背後,雖然隔著一件衣服但林沐海還是清楚地感受到那個曲線,對他來說是既性感又吸引人,讓他忍不住吞嚥梗在喉頭的唾液。

 

「我雖然想對你這樣那樣……」說到這樣那樣時林沐海惡狠狠地轉頭想瞪他,兩顆頭都因為靠太近而撞在一起,林沐海輕輕喊了一聲痛,齊子逸連忙直起身摟著他的頭,哄著說:「呼呼,不痛不痛,痛痛飛走了──」

 

「白癡啊你!」靠在齊子逸身上,林沐海忍不住笑了,直到齊子逸在他與自己撞到的地方親了下,他才想起來他們剛才在討論什麼。

 

唇貼著林沐海的臉側,齊子逸繼續道:「雖然想做一堆亂七八糟又不健康的事情,可是呢……也不是二十四小時都這樣啦,還是有單純一點的時候嘛,純粹想要照顧你,幫你做一些事情,這樣也不行嗎?」

 

 

 

 

 

★TBC


--------------------


 

我自己寫一寫都覺得好憋啊!齊子逸應該已經內傷了吧(菸)

為什麼我要設定他有某種奇怪的堅持啦◢▆▅▄▃崩╰(〒皿〒)╯潰▃▄▅▇◣

快點吃掉不是很好嘛嘛嘛嘛嘛嘛嘛──(回音)

 

正在努力讓他們變成在崇拜之後裡出現的那個樣子(哪樣啊)

希望不會有衝突(((;w;)))如果很奇怪請不用客氣~要跟我說啊TDT

 

這一回應該是灑糖最終回(咦)

要進入下一個挑戰啦齊子逸!給我戴好頭盔準備上戰場啦混帳(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o/半透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