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人向內容,未成年請自律!

主角是兄弟,雷者請左轉。配對TAG是年下,雷者還是請左轉(掩面)

 

 

 

------------------

 

 

VincentDaniel兩兄弟是中英混血兒,打小就生得俊帥迷人,然而除了他們的外表,為認識他們的人們所津津樂道的還有一項,那便是長大成人的他們皆在職業足球隊效力。

 

自會走路起兩兄弟就開始接觸足球,五六歲的時候踢球的架式已是有模有樣,讓大人們讚譽有加。成長的過程中他們始終沒有放棄足球,表現也一直很出色,之後分別加入了不同的球隊。

 

縱使為不同的隊伍效力,但兩人的感情打小就非常好,長大之後仍然親密非常。

 

 

 

 

 

『──喔喔!Daniel巧妙地騙過防守的人!勢如破竹地來到了X隊的球網前了──』

 

『真可惜!Daniel的球被Vincent擋下來了──這對Coach兄弟的仇恨又再添一筆,至今為止──』

 

 

 

黑暗的客廳中唯一的光源是正在播出前兩天足球比賽的電視機,球賽主播的聲音如往常激動,背景音是觀眾的喧嘩叫好聲,一片熱鬧。

 

沙發上原本在看球賽的人早已轉移了注意力,一個壓著人,一個被壓著。

 

Vincent你說,我這是第幾次沒有辦法從你守的網前拿下分數?嗯?」Daniel伏在Vincent身上,舔著唇笑問。

 

「我哪知道……加上球隊之前的那些大概不下百次?我親愛的弟弟。」Vincent揚眉,臉上的神態一點都沒有此刻正被人壓著的狼狽,反而很是從容。

 

「是嗎……」Daniel低下頭,在Vincent的頸邊細細啃咬,卡在兩人跨間的手略為粗魯地揉弄著,得來Vincent的喘息,然後愈發得意地變著花樣取悅兄長。

 

Vincent難耐地抬起腿勾上Daniel的腰,因受到情慾折磨身上早已覆上一層薄汗,他露出邀請魅惑的笑容,啟唇道:「說到這……我記得……嗯……你最討厭守門了……不是嗎?」

 

手上的動作沒有停下,Daniel低喘,加速了擼弄,「你說得沒錯,我的確是討厭守門……」

 

小時候踢球時,教練會讓每個人的位置做變換、調整,不希望侷限他們的能力,但Daniel每回換到守門的位置時總是很不情願,整身懶洋洋的,老是央著兄長代替他,因為如此再加上天份,Vincent於守門的表現上很出色,加入職業球隊後也擔任守門的工作。

 

Vincent,我啊……最喜歡進攻了喔。」Daniel上半身微微傾斜,汗滴從額際落下打在Vincent裸著的胸膛。

 

「什──嗯啊、啊!……哈啊──!」

 

Vincent反應不及,就在Daniel手中的揉弄之下射了出來,白黏沾了Daniel滿手。

 

繃起的身子在釋放過後彈回椅面,Vincent側著臉久久喘息不止,胸膛劇烈起伏,而上頭的兩點顆粒在Daniel的手指插入他的後庭進出後硬挺了起來。

 

Vincent因此無法控制地呻吟著。

 

Daniel親吻著哥哥,低喃著哥哥的名字,直到Vincent的下方孔穴已經被拓寬到能夠接納他的性器的程度。

 

「哥……就算在球場上我無法從你守著的門前拿下任何一分,」灼熱的肉刃已抵上了沾著潤滑液並且因為主人的興奮與羞恥而收縮的洞口,「但是在我身邊的你,我可是可以輕而易舉地攻陷喔。」

 

隨著語句的結尾,那又硬又粗的東西已全然挺進了狹窄的甬道,被溫暖的肉壁包覆著。

 

Vincent弓起腰身貼上Daniel,雙手攀到對方背上,一雙眼勾著Daniel,道:「傻瓜,我可是很樂意接受你的進攻啊……啊、嗯……」

 

長型的熱楔緊緊地嵌在窄小的那處,而後前前後後地摩擦著。

 

身體裡敏感的那點被頂弄到時,Vincent的身軀明顯地繃緊,在Daniel背上的手指在那線條優美結實的地方留下痕跡,被刻意地加速攪搗著那處,出口的呻吟聲變得短而急促,聽起來倒像是被幹得很舒爽一般。

 

「哥哥……」

 

「嗯、啊……哈啊、哈啊……」

 

「這樣突破防守的進攻……嗯……可以得幾分呢?哥哥。」

 

「嗯、你!……啊,別、快──啊啊──」

 

Vincent在兩人腹部之間磨擦著的性器因為被磨擦著而充血硬挺,然而令Vincent感到羞恥的是他就這麼開著腿,在弟弟猛力的挺進與壞心的話語中將精液噴發出來。

 

外側搭在Daniel的那條腿軟弱無力地垂了下去。

 

「哥哥你怎麼就這麼失守了?」Daniel笑著,明知故問。下方的動作還在繼續。

 

Vincent眼一挑,風情萬種,「囉嗦……」還有掩不住的喘息。

 

Daniel從喉頭發出低啞的笑,道:「既然哥哥嫌我囉嗦,那我就不囉嗦只身體力行囉?」完全抽出而後用力沒入,徹底貫穿柔韌的內壁。

 

Vincent幾乎要尖叫出聲。

 

腿被重新抬起,更方便了被侵入與承受。

 

然後,四片唇瓣貼在一起,而兩副修長結實的身軀交疊、摩娑與律動,溫度熱的有如要著火。

 

 

 

球賽重播的夜晚,屬於兩個不同球隊的兄弟在自家客廳的沙發上糾纏得難分難解,進攻、防守,突破與失守,一切都是你情我願。


END

 

----------------

 

 

 

沒用上的裡設定:Vincent的髮色是黑棕色,Daniel是棕紅

 

 

一切都是因為昨晚看了鑽x夜o會的混血足球小兄弟的錯……(喂)(掩面)

 

兄弟真的是……( *′艸`)(被拖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o/半透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