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之前就寫好了,但一些原因而沒貼~XD

 

 

-----

 

 

 

「欸欸,學長學長,你看那個──」齊子梁興高采烈地拉著單靖言往左邊走去。

 

難得連續四天的假日,弓道校隊的人決定一起到宜蘭幾個有名的點逛一逛。而第一天晚上的行程是羅東夜市。

 

羅東夜市有名的小吃有包心粉圓、糕渣、卜肉、羊肉湯、潤餅……等等,到羅東夜市沒有好好的吃一頓可不能說你去過羅東夜市!

 

從夜市頭吃到夜市尾的一行人撐著漲大的肚皮決定慢慢逛回停車的地方,看看有沒有賣些有趣玩意兒的攤販。

 

但怕一行人每個人的興趣不相同,看的東西也不一樣,於是說好一個小時後在停車處碰面。

 

於是乎單靖言理所當然的拉著齊子梁走。

 

最近雖然沒有說出口承認,但在大夥面前單靖言愈來愈不隱藏自己和齊子梁正在交往的事情,一個勁的對齊子梁好,似乎不畏別人說閒話。

 

沿路上,齊子梁買了一頂帽子、一條皮帶,還有一個錢包。

 

而單靖言則買了一份臭豆腐和五條繩環。

 

臭豆腐是買來當作齊子梁的宵夜,至於繩環嘛……

 

 

 

「啊──齊子梁你手上什麼時候戴手環啦?」隔天同團的人在吃早餐時拉著他的手問。

 

「就、就昨天逛夜市的時候啦……」齊子梁快速地抽回手,用另一手拿早餐,而戴有繩環的那隻手藏在桌底下不敢再給其他人看。

 

穿著背心、短褲、夾腳拖的單靖言從洗手間走出來,坐下前被另一個眼尖的同伴盯著腳看,然後大叫:「單靖言你戴腳環!?」

 

有人說,GAY才戴腳環。

 

「怎樣?是有法律規定不能戴嗎?還有不要用你那齷齪的腦袋亂想,我本來就是同性戀,戴腳環是理所當然的事情。」單靖言說的理直氣壯,戳了戳那個大喊而且是他好友的人。

 

「欸,快說,」好友搭著單靖言的肩笑地賊賊的,「我們可愛的小梁手上的手環不會就是跟你一起買的吧?情侶環?」

 

坐在他們對面的齊子梁一聽到這番話被三明治嗆的咳了起來,面紅耳赤的趴在桌上,正覺得喉嚨被土司卡住很不舒服而伸出桌底下的那隻手準備拿飲料時,被一臉賊樣坐在對面的人快狠準的抓住手腕。

 

「哈!一樣的!」那人笑的可開心,猛虧單靖言:「你還真是簡單明瞭的宣示了所有權啊,好友。」

 

單靖言拍開好友握住齊子梁的手,指了指齊子梁手腕內側的淤青,用鄙視的眼神看好友,說:「所有權要像這個才夠看好嗎!」

 

齊子梁這下羞的快爆炸了。

 

手腕上的是吻痕。

 

早上單靖言幫他戴上手環時啃出來的。

 

要不是怕親在後頸或是手臂上較明顯的地方齊子梁真的會害羞到撞牆,他才不會親在手腕內側別人看不到宣示記號的地方咧!

 

「我說……好友,」看了看對面快被炸熟的學弟,身為單靖言好友而且熟知他惡劣性格,他說:「你不害羞,可是學弟已經快爆炸到冥王星去了啦……」

 

離開早餐店的時候,單靖言拉著齊子梁,問他:「不喜歡手環?」

 

紅著臉搖頭,齊子梁小聲的說:「沒有不喜歡……」可是會害羞啦!

 

早上其實單靖言想幫他戴在腳上,是因為他抗拒著說穿短褲戴腳上太明顯了,這才改成戴在手上。

 

「下、下次……只有我們兩個出去玩的時候,再、再戴……再戴在腳上。」跨上機車後座的時後齊子梁囁嚅,然後換來單靖言爽朗的笑聲。

 

「哈哈,好啊,那還要穿情侶裝──」

 

機車發動、奔馳出去的時候風吹拂的方向與他們騎車的方向正好相反,風很涼爽,但那時齊子梁在後座聽到單靖言這樣說,臉上還是一陣燥熱,最後才鼓起勇氣大聲回到:「好、好啊──!」

 

 

 

 

 

End

 

 

-----

 

宜蘭是好地方~~~好想再去一次啊(滾動)

羅東夜市也超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o/半透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