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年向,未滿十八請自主!

 

 

 

 

 

 

 

 

十二月,台北天氣因為寒流來襲而冷得不像話,人人在外都包得密不通風。

 

今年年底正好有一大票的電影要上映,四處可見電影廣告,除了量多,聽評價似乎也有好幾部不錯,其中有兩三部齊子梁頗有興趣,於是問同居人要不要跟他一起去看。

 

「你想什麼時候去?」單靖言聽到齊子梁想看電影,馬上打開網頁登錄電影城的首頁。

 

「我想想……聖誕節和跨年不要,太多人了,我沒興趣去當擠沙丁魚……這幾天還是下個禮拜?」盤坐在木板地上,齊子梁仰著頭、扳著手指數日子。

 

「你想看哪部?」

 

「維多利亞的黑禮服?七日戰爭?還是世界中心沒有花?」齊子梁偏頭。

 

「…………」單靖言沉默,心中想著這都是些什麼奇怪的片子,完全無法從片名猜出在演什麼,而且一點印象都沒有。

 

「哎,都不是有名的大導演拍的啦,不過聽說都是滿有才華的新手導演喔!我在網路上看到滿多好評的,而且是我有興趣的題材,你要看嗎?還是你想看別的?」從地上爬起來,齊子梁走到單靖言身邊,耍賴地掛在對方身上。

 

「你真的很想看?」單靖言敲著鍵盤,輸入齊子梁說的那三部電影名稱,研究起來。

 

「如果你不去我就要找別人一起去了喔……」齊子梁噘嘴。

 

聽他這樣說,單靖言怎麼可能不明白那句話的裡台詞是──跟我一起去嘛!

 

「我不去的話你打算找誰去啊你。」單靖言扳過情人的臉,在上頭親了親。

 

「高中同學吧……不然找誰?去酒吧釣嗎?」齊子梁嗤的笑出聲。

 

單靖言挑眉,佯怒,道:「居然想去釣男人?你敢在我面前說要變心!好大的膽子啊你!看我怎麼整治你──」說著一把把齊子梁拽入懷中,兩個人一同滾到地上。

 

壓著齊子梁,單靖言固定住他的頭低頭吻了上去。

 

又親又舔又啃又咬的纏著彼此廝摩了一番,兩人額抵額,平息呼吸。

 

「才不會跟別的男人去……哎,高中同學不能算數啦……醋桶。」抬起下巴,嘴唇貼住對方的。

 

「知道我是醋桶就好,嗯……」單靖言將吻加深,離開後問:「挑一天放假我們一起去看吧,你想看哪一部?」

 

「你──啊、別一邊、啊……」扯住單靖言在剝他衣服的手,齊子梁喘息加劇。

 

「你可以做完之後再決定……」舌頭滑過齊子梁的頸子,單靖言把對方身上的背心往上拉,衝著他一笑,道:「不急。」

 

「可惡你這色魔……」氣弱地抗議,齊子梁最後還是任由對方脫了他保暖的衣物,將他抱上床。

 

 

 

 

拉緊大衣的領口,齊子梁冷得直搓雙手,希望藉由摩擦生熱能讓手不那麼僵硬。

 

簡直凍得快要死在街上了。齊子梁如此想著。

 

但是幾天前早已從網路上訂好票,加上兩個人都有空的時間不多,只好在溫度降到八度的夜晚走在前往戲院的路上。

 

「好冷──」牙關打顫喀啦喀啦響個不停,語末附上噴嚏一聲。

 

將兩人的距離拉近,單靖言握上齊子梁的手,然後藏進大衣的口袋取暖。

 

兩個人貼得很近,親暱的模樣引來其他人的目光,還有一些竊竊私語,不過那並不影響他們,只是繼續維持著這份親暱,走進了電影院。

 

從預約窗口領了票,跟著牌子指示來到最角落的放映室。

 

最後他們選擇了維多利亞的黑禮服做為此次觀賞的片子,理由是這部的評價比其他兩部高一點,加上該片導演之前的作品齊子梁有看過,是他所喜歡的風格。

 

隨著開播時間逼近,播放該片的廳室幾乎坐滿,當工作人員關上門整個廳室籠罩在黑暗中、唯一的光源只剩下螢幕時,眾人安靜了下來。

 

那是發生在歐洲某個古堡的故事。

 

時間是現代,主角是一名長相清麗脫俗的女子,但卻在其中透露著一絲艷麗的氣息而形成一股違和感,劇情是老套的主角和她所認識的男人們發展的愛恨情仇,會有不錯的評價是因為拍攝出來的氛圍讓人驚艷。

 

在畫面出現的物品、運鏡手法,以及演員的表情、語氣和台詞把這個故事中角色的情緒波動都一一提出,過分清楚的像是在自己身邊所發生的一樣。

 

意象鮮明到讓人有一種自己變成了其中的角色。

 

幾乎每一個發表觀賞後的心得的人都覺得看到後來自己已經變成裡面的角色,依照每個人生活的經歷不同,被帶入的角色也不一樣。

 

電影進行到三分之一的部分時,幾乎是忍不住地,齊子梁伸手緩緩地搭上坐在右邊的單靖言的手臂。

 

轉頭看情人,單靖言表情困惑,不明白為何齊子梁搭他的手明顯是有話要說,卻低著頭沒有看他。

 

過了一會,齊子梁才緩緩偏過頭,眼眸半合,細看便可知道他在輕微顫抖著,連睫毛都不安的抖動。

 

眼瞼一掀,底下是撩人非常、藏著說不盡春色的情緒。

 

雖然知道彼此有可能在家中看影片的時候被撩起情慾,但單靖言從未想過齊子梁會在電影院也被挑起這種情緒。

 

到底是有多投入?

 

齊子梁將額頭抵靠在單靖言的手臂上,身體的顫抖清楚地傳達給單靖言,那是因為忍耐情慾而引發的抖動。

 

折磨著人,同時也誘惑著人。

 

螢幕上在大浴池中的演員們正進行到讓人臉紅心跳、愛欲彌漫的部分,對單靖言來說卻沒有眼前情人的模樣來的叫他心跳失速。

 

沒有言語,而是用眼神、高熱的體溫和散發出來的想望說著情動。

 

單靖言感受到情人正對著自己說「我想要你」、「現在、我想和你做愛」。

 

在單靖言差點就要失控親吻齊子梁前,齊子梁拉著單靖言起身,動做些微僵硬、急躁和慌張地走出放映室。

 

幾乎可以用逃走來形容。

 

因為正值影片播放時段,在外面走動的人比先前少很多,當他們兩人一起走進同一間廁所的時候並沒有其他人看到。

 

一鎖上門,齊子梁將單靖言抵在門板上,幾乎是貪婪地吻上對方。

 

唇瓣相觸之間,單靖言低低地問:「怎麼忽然間……?」一句話沒有說完──或許也沒有要說完的意思──便又被齊子梁吻住。

 

熱烈地吻了許久,齊子梁才抵在單靖言肩頭,難耐地開口:「突然……想要做……」體溫節節升高。

 

「因為電影的關係嗎?」

 

齊子梁點頭,抱著單靖言的肩膀,悶聲道:「好重的情慾……太多了,我受不了……」有點後悔到電影院看這部影片,他沒想到自己會被劇情影響的動了情。

 

聽他的話,單靖言笑了,壓著聲音說:「真的呢,……你硬了。」右手探到下方撫上齊子梁腿間,那處已經半隆起。

 

在齊子梁沒有反抗之下,單靖言稍微施力,一翻一轉之間就將兩人的位置對調了,變成他將齊子梁壓在門板上的姿勢。

 

搭上還覆在自己腿兼器官上的手,齊子梁脹紅了臉,將單靖言的手往腿間用力壓了壓,明顯的暗示。

 

訝異於情人的帶領,單靖言在狠狠吻上對方之前露出縱容的笑容,說:「你學壞了。」

 

而後是激烈的情熱行為。

 

 

 

公共場所之下,兩人都極力地在壓抑著聲音,起初是咬緊牙關忍耐著,漸漸地需要靠雙手摀著嘴,到最後實在是太過難耐,若是不用厚實的大衣蓋住,幾乎就要讓外頭的人聽見。

 

被擼弄著性器高潮過一次,齊子梁倚在門上喘息著,眼睛輕閉,心中的感覺仍然不滿足。

 

現下的感覺很複雜很奇妙。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在公共場所,而使得心中非常焦躁,一方面是怕被發現的顧慮,另一方面卻是因此產生的刺激興奮感,身體的感官也變得比平時敏感。

 

明明就已經發洩過一回,也該在如此的場所中有所收斂,但在發洩過後慾望反而不減反增。

 

還想要,想要更多,想要單靖言,非常、非常的想要著對方。

 

順從慾望主動摸上對方,齊子梁尚未平復氣息就吻了上去,唇舌交纏,恣意撫摸和挑逗,星火就足以燎原,何況是肆無忌憚的點火。

 

單靖言喉間發出低沉的短吼,將齊子梁翻過去背對自己,一口啃在對方的脖子上,然後舔著、吻著、叼啄著。

 

被挑逗的不想忍耐,也不能忍耐,慾望支配了行動、驅逐了理智。

 

扳過齊子梁的臉,側著吻在唇上,舌尖色情的舔試著,互相追逐與糾纏。

 

齊子梁的牛仔褲掛在膝蓋邊緣,底褲也被到大腿下方,發洩過一次的陰莖再度落入單靖言的掌中,搓揉著。

 

唇舌被放開之後,齊子梁難耐地再度將額抵回大衣上,整張臉幾乎要隱藏在大衣之中了。

 

要是把摀著嘴的大衣移開,發出來的肯定是羞恥到不行的呻吟聲。

 

而後方的單靖言也沒好到哪裡去,在齊子梁臀部後的正是他蓄勢待發的性器,蟄伏在牛仔褲之下,脹痛得很不舒服。

 

情人勾人的臀部又圓又翹,而且正因為難耐和需求而輕緩扭動著,要不發洩一回真的會讓人鬱悶到想死。

 

像是在試探,單靖言將手上的精液藉由手指送進對方的體內,一節一節指節緩緩地推進,第二指沒隔多久也跟著進入,大略探摸了幾下就抽出。

 

單靖言舔咬齊子梁的耳廓,舌尖色氣地舔繞著,下半身抵住小洞後,推進。

 

齊子梁悶著聲倒抽一口氣,臀部被抬起了一點,形成更加容易被侵犯的姿勢。

 

由緩至快的挺入和抽出間隔很短,齊子梁能清楚感受到單靖言和他一樣,既焦躁又緊張興奮。

 

簡直就要被這奇妙的感覺給淹沒了。

 

內壁被磨擦的又熱又疼,但總的來說那感覺是很爽快的,裡頭的兩三個敏感點被頂的舒爽至極點,讓齊子梁想要尖叫,偏偏不能,壓抑忍耐之下只好夾緊了臀部來發洩那股情緒,然而這麼做只是加助了在他體內衝撞的器官得兇狠度。

 

又熱又硬又粗大的東西搗攪的讓齊子梁又硬了。

 

糾纏之間,有人走進了洗手間,兩人心中一凜,動作放慢至幾乎停止,似乎是猶豫了一下,而後那人敲了敲門代表詢問裡面有無使用者。

 

幸好,不是他們所處的那一間,然而情況沒有比較好。

 

在那人使用廁所的期間,單靖言和齊子梁身下的活動並未停止,只是幾乎像是停下了,正緩慢的移動著。

 

因為緊張而收縮的甬道緊緊包覆著燙熱的性器,全身的細胞也都因為如此而更顯清楚地感受著放蕩的行為,齊子梁幾乎要為在他體內更熾熱更巨大的物事叫喊出聲,而拚命咬緊牙關。

 

直到那人離開廁所,緊繃到不行的神經才稍微放鬆,之後兩人兀自沉溺在似是犯罪的快感之中。

 

這場歡愛的過程簡直是惡性循環。

 

因為不能發出聲響而藉由身體上的一些動作及反應來發洩,卻激的身後的人更加劇烈的疼愛他,然後被侵犯的人無法發洩的反應更加大了,遂又加深了對方的兇狠。

 

被搗弄得又射了,齊子梁顫著身體,後頭緊縮,而後有一股熱流在裡面散開。

 

不只有被做到直不起腰的錯覺,甚至幾乎要軟腳了。

 

既舒爽又難耐。

 

單靖言在齊子梁耳邊喘息,親了親對方的耳朵和脖子,悄聲說:「射在裡面了……」是不小心的也是故意的。

 

酡紅著臉,齊子梁點頭表示他知道,眼神有些埋怨卻風情萬種地瞄過單靖言的臉,那代表他不介意。

 

「乖,別動,我把裡面的東西弄出來。」

 

撕下滾筒衛生紙,單靖言退出齊子梁體內,衛生紙接在穴口外,手指探了進去,把裡面的精液弄出來。

 

「……感覺很怪,癢癢的……」齊子梁壓著聲音道,不甚舒服地扭著身體,然後被單靖言掐住了腰,還被咬了一口。

 

「不要亂動,你是想再繼續做嗎?小妖孽!」單靖言臉紅低聲罵。

 

齊子梁不語,反將把自己上半身用大衣罩住,透過觸摸,單靖言想,對方肯定是因為他說的話而害羞了。

 

拭盡最後一處髒汙後,當單靖言盡職地把齊子梁下半身的衣物一件一件穿回去時,齊子梁以小到不能再小的聲音說著讓他真的無法忍受而起反應的原因。

 

女主角以腳指隔著男人穿戴整齊的西裝,挑逗著即將甦醒而後兇狠的那處,讓齊子梁不禁把畫面中的人想成自己和單靖言,再然後他就無法克制地幾乎勃起了。

 

聽到這,單靖言惡狠狠地在齊子梁前腰上咬一口。

 

「你真的是……妖孽!」

 

兩人都穿戴整齊看起來無異樣之後,單靖言狠狠地吻上齊子梁,待出了門,他也沒有拉著對方往回家的方向走去,而是去了附近的飯店,不惜金錢住了一晚,好好地、滿足地和齊子梁在床上做了一遍又一遍。

 

 

 

「以後不准你跟我以外的人看這種影片,聽到了嗎?」撥開齊子梁汗濕的劉海,單靖言吻著他的眼皮,然後摟至胸前圈著。

 

張開身體、被侵入然後痛痛快快地叫喊和擺動身體,慾望完全被情人滿足同時也滿足情人,齊子梁感到開心,雖然這是著重在肉體上的歡愉,而非因為浪漫的氣氛或者因為說愛而做的性,但卻是因為自己愛著對方,想和對方更加的親近才有的反應,這樣也沒什麼不好。

 

抱住單靖言,齊子梁將頭在對方肩胸之間找到了一個舒適的位置,說:「我喜歡你,而且只喜歡你,然後我愛你,也只愛你,能和我做這些事情的,一直都只有你喔。」

 

「那就快答應我以後不可以和別人看這種會讓你興奮的電影。」像是在保護自己的寶物,單靖言將齊子梁抱得緊緊的。

 

聞言,齊子梁笑著,單靖言總是說自己很可愛,但是在他眼裡單靖言對他的佔有慾和保護慾更可愛,總是可以感受到滿滿的愛意。

 

「我答應你,但是你也可以答應我一件事情嗎?」

 

「什麼?」

 

「等電影的DVD出了之後買一片回家看?」說完他就忍不住吃吃笑了起來,笑到渾身顫動不止。

 

想到齊子梁眼波流轉之中是說不盡的嫵媚誘人,又主動地勾著他做那些兒童不宜的事情,單靖言臉一熱,使力按住在他懷中笑抖個不停的人,罵到:「小妖孽!你還是快點睡覺吧!」

 

還是快點睡覺比較實在,免的不管是自己或是對方又要失控再大戰三百回合。

 

「好──」語尾拖的長長的,難得讓單靖言吃鱉,齊子梁心情愉悅,閉上眼進入甜甜的夢鄉。

 

 

 

★End


---------------------


 

之前在百問中有出現過的電影院情節。

大致上就是這樣……之後還會再修改一些細部XD"

目前修稿的進度有點停滯(期末考來了……>"<)

不過之後放假就會繼續進行的!F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o/半透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