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自 http://outofspeechless.blogspot.com/2009/08/blog-post.html

----------

 

 

Angst(焦慮)

 

夜。

他坐在沙發上,喝著第五杯咖啡,等待情人回來。

 


Crackfic
(片段)

 

他用舌尖捲去情人唇邊的冰淇淋。

 


Crossover
(天橋;交叉;跨越;平交道)

 

跨越這條線後我們相愛。


First Time
(第一次)

 

學校。

「……可以牽手嗎?」

微微一笑,「好啊。」

 


Fluff
(輕鬆)

 

就是周末和你一起躺在客廳聊天的時候。

 


Humor(幽默)

 

「如果我說我不愛你……」

「不好笑!」捉住對方,狠狠親吻。

 


Smut
(色情)

 

他從學弟床下搜出花花公子。

「……看我比看這個好吧?」

 


Romance
(浪漫)

 

對齊子梁而言單靖言給他的總是more than romance。

 


Gary Stu / Mary Sue(大眾情人)

「學長……」噘嘴。

「嗯?」

「你手上那堆巧克力……」

「怎樣?」

「只能吃我的!」

 

Hurt/Comfort(受傷/安慰)


「子梁我受傷了,快點親一個安慰我。」

「你騙人!」臉紅。


Death(死亡)

 

留下來的會傷心,所以他們說好要努力活久一點。

 


Episode Related
(劇透)

 

齊子逸其實很討厭把哥哥拐走的某人。

……某人無言。

 

Time Travel(時空旅行)

 

「你要去哪?」學弟可憐兮兮,捉住準備跳進時光機的學長。

 


Future Fic(未來)

 

「二次蜜月想去哪裡?」一臉興奮。

「有你在的地方。」

親吻。

 


Adventure
(冒險)

 

咬開保險套,就著狹窄的車內空間,溫存片刻。


Crime(背德)


同性相愛只是和大多數人不相同,哪來背德之說。


Fantasy(幻想)

 

齊子梁王子披荊斬棘趕往高塔解救單靖言王子。

 

Spiritual(心靈)

 

「這裡住著你喔。」他執起學弟的手放到自己左胸口。

 


Suspense
(懸念)

 

「……你知道你弟討厭我的原因嗎?」某人第一千零一次問。

「…………」

 


Tragedy(悲劇)

 

『齊、姜同寢三年,日久生情,終在一起。』

……某人氣得摔爛劇本。


 

AU(Alternate Universe,平行宇宙劇情)

 

「我要反攻!」他說。

單靖言從報紙後探出頭來。

「……說笑的。」


OOC
(Out of Character, 角色個性偏差)

 

他咬上對方胸前,微笑,喜歡看情人在床上哭泣。

 


UST
(Unresolved Sexual Tension,未解決情慾)

 

公路上時速一百。

抵達飯店後跌跌撞撞,進了房門。

 


OFC
(Original Female Character, 原創女性角色)

 

「我們的世界不需要這個角色。」斬釘截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o/半透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