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拜之後-夫夫相性100問》


1
、請問您的名字是?

單:單靖言

 

齊:齊子梁



2
、年齡是?

單:以作者目前寫到的《同居生活》來計算,現在是2010年,那我就是26歲

 

齊:……25(不安的拉著單靖言的衣服,盯著眼前的麥克風看)

單:怎麼了?

 

齊:……我不喜歡麥克風(一臉厭惡)

 

單:那移過來一點好了(把麥克風拿到自己面前)

 

齊:謝謝。(鬆了一口氣)

 



3
、性別是?

單:男

 

齊:男



4
、請問您的性格是怎樣的?

單:正直……?(偏頭微笑)

 

齊:他騙人!明明就很是小心眼兼具壞心眼!醋桶!(嘟嘴)

 

單:……嗯?大概吧(聳肩)子梁的話是很可愛,全身上下都很可愛(笑著瞇眼)

齊:……喂(氣弱臉紅)

 

眾:●3●>

 



5
、對方的性格呢?

單:啊…上一題不小心回答了。

  講的具體一點好了,他愛鬧彆扭、做事很認真、規劃夢想的樣子……,通通都很可愛。

 

齊:(遮臉)

 

單:子梁你說我呢?

 

齊:……很帥氣(臉紅眼睛飄向旁邊)

 

單:(開懷大笑)



6
、兩個人是什麽時候相遇的?在哪里?

單:他大一參加弓道隊的迎新時,在練習場地。

 

齊:其實是社團聯展的時候就看過

 

單:咦?有嗎?

 

齊:因為那時候你在跟別人說話,我在跟林勻夜學姊問問題,所以你沒看到我吧?

 



7
、對對方的第一印象是?

單:有趣的學弟(偷笑)

 

齊:拉弓很帥的隊長。……喂,為什麼是有趣的學弟啊?哪裡有趣?

 

單:(揉亂齊子梁的頭髮)紅著臉說「隊長好帥、我想變的跟你一樣厲害」的樣子很有趣啊~

 



8
、喜歡對方的哪一點呢?

單:全部(一秒)

 

齊:該認真的時候,那種很認真做事的表情和態度。



9
、討厭對方哪一點?

單:(思考中)

 

齊:要說的話大概是他有時候太固執,都不聽我的話,像那次硬要去接我下班感冒……(小聲)都不知道我會擔心……(不停murmur

 

單:想不出來討厭他哪一點,如果以剛剛他說的話來反駁,那就是他會阻止我對他認真吧?

 

眾:……<◥██◤u◥██◤>



10
、您覺得自己與對方相性好嗎?

單:當然好。

 

齊:(點頭)



11
、您怎麽稱呼對方?

單:子梁

 

齊:以前是學長,現在慢慢改叫全名。



12
、您希望被對方怎樣稱呼呢?

單:只喊名字。不過這貌似是夢想(嘆氣)

 

齊:QQ!(被擊中弱點)

 

單:(摸摸齊子梁的頭頂,微笑)沒關係,現在這樣就很好了,慢慢來,不急的。

齊:(一臉委屈)

 

單:就說沒關係啊,現在這樣我已經很滿足了(持續微笑)

 

齊:(把頭埋進單靖言懷裡)我已經很努力在改了嘛……

 

單:我知道(溫柔親吻齊子梁的髮頂)

 

眾:◥███◤口◥███◤!!!

 



13
、如果以動物比喻的話,您覺得對方是?

單:……兔子?(拍著抱著他不放的齊子梁)

 

齊:…………(思考皺眉)

 

單:沒關係,不知道就算了,下一題(寵溺)

 



14
、如果要送禮物給對方,您會選擇?

單、齊:有我們兩個都存在的家。

 

單:……。

 

齊:…………(臉紅)



15
、自己想要什麽禮物呢?

單:能跟子梁在一起就好,其他的都無所謂。

 

齊:開開心心的和他一起生活的日子。



16
、對對方有哪里不滿嗎?一般是怎樣的事情?

單:跟前面的題目似乎重複了?老話一句,對可愛的子梁沒有什麼不滿。

  啊,不過可以的話,希望他能夠讓我對他更認真一點。

 

齊:已經很認真了啦(害羞遮臉)他現在這樣就很好了……再好下去,我怕有人跟我搶(不安)

 

單:(笑)(把齊子梁抱的更緊)



17
、您的毛病是?

單:喜歡欺負他……吧?(挑眉)

 

齊:愛鬧彆扭(掩面)



18
、對方的毛病是?

單:一直擔心我被別人搶走或是變心,就用生命保證過了,絕對不會變心的嘛(嘆氣)

 

齊:那是因為你太好了嘛!我當然會擔心啊(鼓著臉頰)

  他的毛病啊……喜歡欺負我吧(可疑的臉紅)




19
、對方做的什麽事情(包括毛病)會讓您不快?

單:這問卷為什麼一直出現相似的問題(皺眉)

 

齊:欸,不要生氣(拍拍單靖言的手臂)

  這題的話,大概是我在質疑他的時候,他會擰眉吧?可是不會兇我就是了。



20
、您做的什麽事(包括毛病)會讓對方不快?

單、齊:…………(深深覺得這題目根本是鬼打牆)

 

單:有些題目會順便把其他題目的答案給揪出來吧(皺眉)

 

齊:等等遇到回答過的就跳掉吧(遠目)

 

(其實是作者懶的想答案(毆))



21
、您們的關係到了哪種程度?

齊:(大驚)為什麼問題的level跳這麼大!!!?

 

單:該做的都做了(輕描淡寫狀)

 

齊:(臉紅)



22
、兩人初次約會是在哪里?

單:學校?

 

齊:……應該是吧?如果約會的定義是兩個人交往後,只有兩人一起出去玩,那應該就是在學校(認真貌)

 

單:(突然離題)就是這個樣子讓我覺得他很可愛

 

齊:……喂。



23
、那時兩人間的氣氛怎麽樣?

單:……

 

齊:……

 

單:作者說她沒有設定我們初次約會的劇情,所以……(微笑)

 

作:(躲在角落發抖)



24
、那時進展到何種地步了?

單:大概是接吻吧,第一次(嗶──)是在暑假,所以作者說第一次約會的話應該是暑假前。

 



25
、經常去的約會地點是?

單:學校裡面和宿舍沒有其他人的角落(偷笑)

 

齊:(遮臉)



26
、您會爲對方的生日做什麽樣的準備?

單:每年都送自己做的蛋糕和其他自製禮物,比較有紀念價值

 

齊:抹茶製品,還有……(猶豫)……自、自、自──(咬到舌頭)

 

單:(摀住齊子梁的嘴)大家都知道了(微笑)



27
、是由哪一方告白的?

單:我

 

齊:他

 

單:本來要等他的,結果等不下去一時衝動就說出口了(笑)

 



28
、您有多喜歡對方?

單:大概就像某首歌的歌詞吧?什麼「失去你就像失去全世界」那種程度吧!

 

齊:無法想像沒有他的生活,大概會死掉吧(抓住單靖言的衣服)



29
、那麽,您愛對方嗎?

單:當然!

 

齊:嗯,很愛。



30
、對方說什麽會讓您覺得很沒辦法拒絕?

單:在句子後面加上「拜託」吧,不過只要是子梁說的,我都捨不得拒絕就是了。(寵溺微笑)

 

齊:他喔,不用特地說什麼我就快招架不住了啊(對自己無奈)



31
、如果覺得對方有變心的嫌疑,您會怎麽做?

單:先問清楚,然後溝通(微笑)

 

齊:……咦?變、變心?(大驚失色)

 

單:你不用擔心這種事,我不會變心(輕輕摸)

 

齊:……嗯,大概會先大哭,然後哭完找家人商量吧……



32
、能原諒對方的變心嗎?

單:如果他變心的話,確定他跟對方會幸福,就會放手吧……?(信心動搖)

 

齊:(震驚在前一個題目當中)呃……拜託不要問我這種問題,我答不出來(摀住臉)



33
、如果約會時對方遲到1小時以上,您會怎麽辦?

單:遲到十分鐘就會先打給他,確認他安不安全。

 

齊:應該不會發生這種事吧?目前為止他都沒有遲到過,如果哪一天遲到了我應該會很緊張,怕他發生意外,所以會先打電話給他。



34
、您最喜歡對方身體的哪一部分?

單:腰……不對,應該是全部都很喜歡。

 

齊:手。



35
、對方性感的表情是?

單:躺在床上臉紅的樣子

 

齊:(臉紅到快爆炸了)……要笑不笑、盯著我看的時候。



36
、兩人在一起時最讓您覺得心跳加速的事情是?

單:我是緊張才會心跳加速,害羞的感覺倒是還好。

  像之前問他要不要同居的那種狀況吧,擔心被拒絕或是自己一廂情願。

 

齊:親我的手的時候



37
、您曾向對方撒謊嗎?您善於説謊話嗎?

單:有。不過不擅長,每次都會被識破(搔頭)

 

齊:……忘了(皺眉)大概……(沉默很久)有吧?我也不擅長說謊,說謊的時候說話會很快很急,一下就被抓包



38
、做什麽事的時候覺得最幸福?

單:兩個人都在家裡,安安靜靜度過整個下午。

 

齊:嗯,我也是,躺在落地窗前吹風很舒服,跟他聊天落是看雜誌,都很棒。



39
、曾經吵過架嗎?

單:一次(一臉後悔)他離家出走半天那次。

  啊……之前感冒的事情算嗎?算的話就是兩次。

 

齊:(別開臉)(心虛)

 

單:不過還不曾到要上演全武行的那種激烈爭吵



40
、都是些什麽樣的爭吵呢?

單:實在是太白癡了,可以略過嗎?

 



41
、之後如何合好呢?

單:去他高中朋友家抓他回家,然後溝通、(嗶──)之後就合好了

 

齊:(臉紅)



42
、轉世後還希望作戀人嗎?

單:嗯。

 

齊:希望。不過有轉世這種東西嗎?



43
、什麽時候會讓您覺得「自己被愛著哪」?

單:他鬧彆扭,但是明明就是在擔心我的時候,還有他認真計畫我們的未來的時候。

 

齊:一直都能感受到,他很為我著想。



44
、什麽時候會讓您覺得「也許他已經不愛我了……」

單:還沒有遇到這種情況。

 

齊:千萬不要讓我遇到這種情況……(臉都垮了)

單:(摸個不停安撫)

 



45
、您的愛情表現方法是?

單:盡全力把他照顧的很好(溫和笑)

 

齊:跟、跟他「親近」……(脖子都紅了)



46
、您覺得與對方相配的花是?

單:對花沒有研究(聳肩)綠鑽吧?小小的很可愛

 

齊:綠鑽不是花啊……,花啊,好像沒有?好難想像把他的臉跟花搭在一起。



47
、兩人之間有互相隱瞞的事嗎?


單:沒有。

 

齊:沒有。



48
、您有何種情結?


單:沒有特別的

 

齊:……崇拜情節?

 

單:(挑眉)

 

齊:……我是說以前啦(心虛)。



49
、兩人的關係是公認還是極秘呢?

單:也沒有到極秘,家人知道、一些比較好的朋友也都知道,啊!以前校隊的學弟妹好像也知道了?

 

齊:家人知道,高中好友知道,大學我們共同認識的人、交情比較深的知道……應該沒了?

 

單:應該就這樣吧。不會特別說給別人聽。

 

齊:可是你在路上都會牽我的手……(低頭看)

 

單:(聳肩)又沒關係,不偷不搶沒有殺人放火,只是牽在一起又沒妨礙到別人。還是你不喜歡?不喜歡的話我以後在外面就不牽了?

 

齊:也沒有不喜歡,應該說……滿喜歡的,嗯(害羞轉移視線)。

 

單:(大笑)所以你這是炫燿?



50
、您覺得與對方的愛是否能持續到永遠呢?

單:不用永遠吧?太不實際了。這輩子就很滿足了。

 

齊:嗯,這輩子就可以了。



51
、請問您是攻方,還是受方?


單:前者(笑)

 

齊:……(用手把臉全部遮住)



52
、爲什麽如此決定呢?

單:自然而然的就這樣了

 

齊:(言語不能中)



53
、您對現在的狀況滿意嗎?

單:滿意(笑)

 

齊:(臉比熟透的番茄還紅)(點頭)



54
、初次H的地點是?

單:新竹老家,我的房間。

 

齊:他家。



55
、當時的感想是?

單:子梁好可愛!兩個人窩在一起感覺很幸福。

 

齊:很累,可是很滿足……(腦袋快當機了)



56
、當時對方的樣子如何呢?

單:可愛的讓人想再對他亂來(笑)

 

齊:……(全身發燙)帥氣又性感



57
、初夜的早上,您的第一句話是?

單:早上?做完後醒來是半夜的,還吃了宵夜,好像問他要不要去洗澡吧。

 

齊:嗯……是去洗澡沒錯,然、然後被摸到裡、裡──(下一個字講不出來)總、總之清理的時候因為很害羞…所以那時候第一句話好像說了「不要」之類的,拒絕他幫我洗(把臉藏到單靖言胸前)

單:你記的真清楚(憋笑)




58
、每星期H的次數是?

單:三次左右,畢竟我們都要上班,平常日還要顧忌到他去花店上班要彎腰、搬

重物,所以很克制,讓他腰痛就不好了,所以比較集中在假日

 

齊:嗯,他說多少就是多少次(逃避問題)

 



59
、您覺得最理想的情況下,每星期幾回最好呢?

單:五?

 

齊:喂!

 

單:不然你說你像要幾次,我都配合你?(笑容滿面)

 

齊:────!(答不出來)

 

單:不然我們下禮拜開始可以來試驗,幾次最好?

 

齊:(慌張摀住單靖言的嘴)不用了──你開心就好!(強迫終止話題)



60
、那麽是怎樣的H呢?

單:緩慢?溫柔?激烈?奇怪的?子梁你喜歡哪一種的我們可以──唔(被揍)

 

齊:普通的就好(用力捏)(←普通的就害羞到快受不了的人)



61
、自己最敏感的部位是?

單:乳頭和右腰側

 

齊:……大腿內側、關節凹陷的地方,像是膝窩和頸窩



62
、對方最敏感的部位是?

單:全身都很敏感啊(笑)不過膝窩和大腿好像特別敏感?啊!還有背脊也是。

 

齊:腰(臉紅)(想起不小心摸到對方敏感處,結果被快速壓倒這樣又那樣的事情)



63
、用一句話形容H時的對方?

單:可愛又性感,全身紅紅的看起來就很好吃(笑著抱住齊子梁)

 

齊:費落蒙好像不用錢,帥的沒天理



64
、坦白的說,您喜歡H嗎?

單:嗯。

 

齊:跟他的話,喜歡……



65
、一般情況下H的場所是?

單:家裡,很少在外面。

 

齊:因為他會忍耐,所以在外面很少,幾乎都是在家裡。

 



66
、您想嘗試的場所是?

單:如果是在隱密一點的地方,可以考慮車上,不過我沒有給其他人看的興趣,所以不考慮有別人會闖入的場所

 

齊:家裡就好……



67
、沖澡是在H之前還是之後呢?

單:看情況,通常是之後

 

齊:我也是看情況,不過結束之後一定會去沖澡



68
H時兩人有什麽約定嗎?

單:我愛你之類的嗎?會說,不過我覺得那時候說的,有一半以上是因為激情,所以個人偏好在一般時候說

 

齊:沒有特別的。



69
、您與戀人以外的人發生過性行爲嗎?

單:(面部扭曲)……

 

齊:沒有。你怎麼了?

 

單:跟他在一起之前有過,在一起之後只有跟他(持續扭曲)

 

齊:誒,以前我跟你說我不在意的嘛,反正你現在又沒有其他人(笑)



70
、對於「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體」這種想法,您是持贊同態度,還是反對呢?

單:反對

 

齊:不贊成



71
、如果對方被暴徒強姦了,您會怎麽做?

單:…………(想像不能)

 

齊:他應該不會遇到這種事吧(驚悚貌)

 

單:光用想的我覺得我就要崩潰了……(默)

 

齊:(盯著單靖言看了一會,抱住單靖言)



72
、您會在H前覺得不好意思嗎?或是之後?

齊:從頭不好意思到尾(掩面)

 

單:不會不好意思,他是我的情人嘛~而且說好要一起生活到很老很老,所以很自然的接受,包括裸體(被齊子梁打)



73
、如果好朋友對您說「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請…」並要求H,您會?

單:揍他一拳,然後罵他,內容大概是心理、知識教育

 

齊:開導他



74
、您覺得自己很擅長H嗎?

單:自認為不錯。你覺得我擅長嗎?(盯著齊子梁)

 

齊:你──!擅、擅長啦(拍開在自己腰上摸來摸去的手)

  啊……我不知道我到底擅不擅長



75
、那麽對方呢?

單:如果以接受度和反應來說的話,他算不錯(意義不明的微笑)

 

齊:(遮臉)(不想回答了)



76
、在H時您希望對方說的話是?

單:叫我的名字

 

齊:不用說話就很好了……他每次都叫我的名字,讓我招架不住(害羞)



77
、您比較喜歡H時對方的哪種表情?

單:臉紅紅的看起來應該是很舒服很享受的表情(笑)

 

齊:全部都喜歡(轉移視線)



78
、您覺得與戀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嗎?

單:不行

 

齊:當然不行!



79
、您對SM有興趣嗎?

單:他如果有興趣的話我可以配合

 

齊:才沒有興趣咧(嘟嘴),正常的就好了啦!



80
、如果對方忽然不再索求您的身體了,您會?

單:問他是不是生病了或是變心了

 

齊:得了隱疾?

 

單:我有沒有隱疾你應該很清楚?不然等一下我們來試試,嗯?

 

齊:對不起我錯了──(一秒)

  正常來說應該是懷疑生病或是變心吧?




81
、您對強姦怎麽看?

單:人渣

 

齊:不可原諒!(激動)



82
H中比較痛苦的事情是?

單:等他可以接受的時候,不過做愛本來就是兩個人都要覺得舒服的事情,所以心甘情願忍耐(笑)

 

齊:被……(氣弱)的一瞬間(掩面)



83
、在迄今爲止的H中,最令您覺得興奮、焦慮的場所是?

單:有一次在電影院的洗手間(罕見的臉紅)

 

齊:噢,不要再說了!



84
、曾有過受方主動誘惑的事情嗎?

單:啊?有啊,很少就是

 

齊:(感到無地自容)

單:(開懷大笑)不過我是很開心的給他誘惑啊!(抱住齊子梁)

 



85
、那時攻方的反應是?

單:很開心

 

齊:看起來很像詭計得逞(掩面)



86
、攻方有過強暴的行爲嗎?

 

齊:沒有,真的不想的話,他不會強迫我



87
、當時受方的反應是?

單:…………

 



88
、對您來說,「作爲H物件」的理想像是?

單、齊:像他這樣(互指)(愣了一下然後相視而笑)

 



89
、現在對方符合您的理想嗎?

單:嗯

 

齊:(點頭)



90
、在H中有使用過小道具嗎?

單:沒有

 

齊:不需要啦!



91
、您的「第一次」發生在幾歲的時候?

單:18歲

 

齊:19歲,跟他。



92
、那時的物件是現在的戀人嗎?

單:不是……(默)

 

齊:是。

  我不介意啦!真是的!(拍著安撫)



93
、您最喜歡被吻到哪里呢?

單:嘴唇和胸口

 

齊:額頭、嘴唇、手指、腹部、大腿和腳踝(快冒煙了)

 

單:簡單來說就是敏感的地方(笑著揉亂齊子梁的髮)



94
、您嘴喜歡親吻對方哪里呢?

單:他剛剛說的那些地方

 

齊:臉頰和胸口



95
H時最能取悅對方的事是?

齊:喊他的名字,他會用開心又寵愛的表情看我

 

單:說我愛你還有叫他的名字



96
H時您會想些什麽呢?

單:這個人怎麼這麼可愛(笑)

 

齊:根本就……腦袋一片空白啊,無法思考



97
、一晚H的次數是?

單:看心情和體力,還要顧慮隔天的行程

 

齊:他會判斷我還撐的下去嗎這樣……



98
H的時候,衣服是您自己脫,還是對方幫忙脫呢?

單:以前都是我在脫,現在是互相幫忙




99
、對您而言H是?

單:兩個人都覺得舒服的事,可以表達自己對對方的感情

 

齊:情人間溝通交流的一種



100
、請對戀人說一句話

 

單:我愛你。(親在額頭上)

 

齊:嗯嗯,我也是。

 --

寫完我也瞎了(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o/半透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