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好痛!學長你輕一點……」

 

「好好好,我輕一點…」

 

然後,手中一個用力。

 

「呃啊──痛痛痛痛痛─很痛啦…」齊子梁左手在單靖言上臂一掐,痛的腳指都捲縮了。

 

「乖啦…」單靖言停下手中的動作,傾身在齊子梁閉起的眼皮上一吻,極力安撫痛的哇哇叫的學弟:「是你自己要求的…忍耐一下。」

 

「可是真的很痛啊!」於是把自己所受到的疼痛通通轉移到學長身上,搭載對方肩上的手不加思索的用力捏下去,還是痛的直掉淚。

 

「還要…啊、到底,還要多久─多久啦…?」

 

「快了快了,快出來了…」看齊子梁痛成這樣單靖言也不忍心,好像痛的是自己,害他也憋出一身汗來,「來,要出來了,你痛的話…咬我的肩膀好了。」貼心的把肩頭挪近齊子梁的嘴。

 

實在是痛的受不了,齊子良也顧不了是他心愛的學長,就這樣靠上前咬了下去。

 

「哼啊──」雖然最後還是痛的悶叫出聲。

 

把手上的針放到桌上,單靖言把從齊子梁食指指端上挑出的木屑用衛生紙包起來扔了,抱住齊子梁,哄著說:「好了啦,不痛了,乖。」

 

「明明就很痛…」把眼淚抹在肩膀借他又咬又靠的單靖言衣服上,齊子梁撫上剛才被他咬的那邊肩膀,充滿歉意的問:「對不起,很痛嗎?」

 

「沒事。倒是你…下次小心一點,不要再被木屑戳到了,自己拔不出來就算了還把木屑愈用愈裡面。」

 

偏偏被插到的還是他十隻指頭中,肉最嫩、最容易痛的右手食指靠近指甲的地方。

 

「…知道了。」嗚,他又不是故意的。他哪知道那個頑強的木屑會愈跑愈裡面。

 

「好啦,不要哭了,」單靖言拍著齊子梁的背,抬起他的下顎,「親一個痛痛就飛走了。」

 

啾。

 

……。

 

「學長!哪有這樣的啊…」借安撫之名行吃豆腐之實。

 

「噢,我的肩膀剛剛給你咬現在痛的很,你說是不是該付肩膀使用費,來,再親一個!」

 

「不要了啦──」齊子梁推拒著,捂住做勢又要親他的單靖言。

 

推著然後就打鬧起來了,一個一直要親對方一個拚命閃躲,最後被親的那個被要親的那位給抓住,抱在懷裡親了響亮的一個吻。

 

 

 

End

--

 

 

補充:

 

打開房門的姜宸正好看見單姓學長抱著齊姓室友,兩個傢伙親的正開心(姜宸眼中XD)。

 

超傻眼的抗議﹔「喂!要親熱的話門也先鎖好吧!你們這兩個寢室公害!」

 

媽的!他的眼睛自從這兩個人交往後不知道被閃了多少次都快變成瞎子了!

 

媽的!不知道這可不可以列入因住宿而受的傷害補助裡?

 

天地良心!跟閃光住在一起真他媽的實在是太超過了!

 

他明天一定要去看眼科啦!

 

 

(真的)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o/半透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