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長學長~」

「?」單靖言手上正轉著原子筆,停下正在思考如何解開的數學題目,轉頭看一臉期待的齊子梁。

「你看這個!這家店的抹茶奶凍在特價耶!聽說很好吃,明天你中午不是沒課嗎?我們去吃好不好?」齊子梁指著手上的宣傳單,開心的問。

自從知道單靖言喜歡抹茶,齊子梁就一直很注意哪裡有好吃的抹茶食品,雖然他自己對抹茶的好感度平平,也沒有特別的研究,但是既然心上人喜歡,那能夠看對方吃的津津有味的樣子也還是讓人很愉快的。

看齊子梁滿臉期待,單靖言吞下今天中午他跟同學已經吃過的話語。

「好啊,明天我下課去你教室找你,你跟我在同一棟上課吧?在我樓下?」

見單靖言答應了,齊子梁開開心心地從後面撲上去,在對方頰邊落下一個紮實的親吻。

 

「嘿嘿,學長你對我最好了!」齊子梁開心到整個人賴在單靖言身上。

 

「我一直都對你很好啊!」揉亂齊子梁的頭髮,單靖言順勢在齊子梁臉上親幾口,表情寵溺的問:「你明天不是要交作業?寫完了?」

 

像獻寳的小孩,齊子梁用力點頭,然後不甘示弱的親回去。

 

「小惡魔!」單靖言笑著罵道,扳過齊子梁的下顎狠狠地往對方的口腔襲去,吻的天翻地覆。

 

被吻的天旋地轉,齊子梁非常乾脆的賴進單靖言的懷抱,然後枕在單靖言肩上喘息。

 

「好啦,你趕快去洗澡,明天不是上整天的課,今天早一點睡覺,不然明天晚上的練習你又會很累。快去。」

 

「好啦,我再抱一下下…」齊子梁再度化身為無尾熊,把單靖言抱的牢牢的,「明天除了中午,要晚上才能再看到你,讓我抱久一點嘛…」

 

「喂,你變壞了喔!」好笑的在情人耳朵上咬了下。

 

「學你的嘛,哈哈。」齊子梁悶笑,肩膀因笑而顫動。

 

跟單靖言在一起自然而然的染上對情人耍賴的行為。

 

可是這樣好甜蜜,覺得好幸福。

 

「真是…,快去洗澡啦!再賴在我身上我就要把你吃掉囉!」示威性的掐了掐齊子梁的腰,單靖言笑著用情色的聲音說。

 

「好啦好啦…」

 

不甘願的離開單靖言的懷抱,齊子梁拿了換洗衣物和盥洗用具,正準備走向房門,想想又覺得心有不甘,咚地一聲把洗衣盆放到桌上,再度撲上單靖言。

 

「不行啦!我還是覺得剛剛沒有抱夠!明天會撐不下去啦!」耍賴耍賴耍賴。

 

「最好會撐不下去,傻瓜。」碰上齊子梁的額頭,單靖言的心被情人雖然幼兒化但是可愛的行為烘的暖暖的。

 

然後他們又接吻了。

 

單靖言和齊子梁都很喜歡親吻,不論是親在額頭、臉頰、唇角,還是手背或者其他地方。

 

每一個吻都傳達著喜歡的情感。

 

尤其是接吻。

 

每次接吻的時候都能感受到強烈的被愛的感覺,像是要把彼此溶進身體一樣,深深的眷戀著。

 

最後是單靖言很有良心的結束了這個差點就要擦槍走火的吻,把齊子梁趕去浴室洗澡,否則再親下去,等齊子梁要洗澡的時候可能是兩個小時之後的事了。

 

 

 

 

隔天中午,單靖言在和齊子梁去吃抹茶奶凍前,拉著齊子梁先去了學校旁一家專賣杏仁食品的店。

 

「你喜歡杏仁吧?給你。」單靖言遞過杏仁茶和杏仁凍給齊子梁。

 

「謝、謝謝!」齊子梁睜大眼收下,驚嚇指數破表。

 

被拉著走的齊子梁結巴問道:「你,你怎麼知道我喜歡杏仁?」他從來沒有跟單靖言說過自己喜歡杏仁做的食物。

 

「上次校隊聚餐你點了杏仁茶、杏仁凍還有杏仁蛋糕,要走的時候又買了一個杏仁甜點,所以我用猜的…」單前隊長耳朵紅了。

 

那次聚餐是在他們交往前。

 

「嘿嘿,學長你從以前就偷偷在看我了喔…」齊子梁吃吃的笑了起來,開心的偷戳單靖言的手臂。

 

「隨你怎麼說啦!你不是說要去吃抹茶奶凍?店在哪裡啦?走這麼久還沒到。」

 

這下齊子梁笑的更開心了,他扯住單靖言,停下腳步,滿臉開懷的說:「學長你走錯方向了啦!是反方向才對啦!」

 

單靖言臉部出現困窘的表情,惱羞成怒的拉過齊子梁,大力搓揉齊子梁圓滾滾的頭,生氣的說:「那你還不帶路!」

 

 

 

一路上齊子梁笑的可開心了,他沒有想到戳破單靖言從以前就在觀察他的事實會讓單靖言感到不好意思,然後走錯路。

 

 

 

那一天下午齊子梁和單靖言一起翹課了,而晚上雖然沒有去練習弓道,但齊子梁還是累的要命,只因為下午被抓回宿舍做了其他運動。

 

單靖言說那是對齊子梁嘲笑他的懲罰,但其實真正被懲罰的是因為兩個人睡死而被關在房門外整夜的姜宸。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o/半透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