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著枕頭,齊子梁靠著牆問:「欸,幹麻特地打給我說你要過來啊?感覺很蠢耶…」

 

「知會一下啊,突然跑過去多沒禮貌。」

 

「你很好笑耶,」齊子梁笑著用另一個枕頭扔他,「打了就掛斷完全沒有要徵詢我意見的意思,這樣哪有禮貌啊?」

 

不過很甜蜜就是。

 

「我有沒有要問你意見,我只是告知我要做的事情而已……」眼神一沉,「換你說了,那個看戲是怎麼回事?」單大醋桶爬上齊子梁的床。

 

「就他想約我去看弓道表演嘛…」齊子梁用手擋住逼近自己的單靖言。

 

「嗯?是第一次約你嗎?」整個房間瀰漫著醋味。

 

「不是…欸,不要生氣啦,只有兩次。」

 

單靖言把齊子梁撲倒,在他頸窩間蹭了蹭,跟妒婦一樣小心眼的說:「兩次就很多了!」

 

「我又沒答應他!」戳了戳單靖言的腰間,齊子梁伸手抱住壓在自己身上的人。

 

單靖言親吻著齊子梁的耳垂,彷彿整缸醋都淋到他身上一樣,計較的再問:「除了那個傢伙,還有沒有其他人跟你示好跟告白?」

 

「誒!你也太高估我了吧?你才是咧!今天在飲料店那麼多人圍在你旁邊問東問西的…我被推到旁邊都沒跟你計較了…」嘟著嘴齊子梁不甘心的抱怨。

 

親著齊子梁的頸子,之後單靖言不正經的說:「是那些人自己要巴上來的…不然你檢查看看我是不是還是你的單靖言──」說著把齊子梁的手抓進自己的衣襬,摸上結實的腰身。

 

「欸、下流──」齊子梁紅了臉。

 

「我也要檢查你的──」然後他親吻著齊子梁的鎖骨,同時也把齊子梁的T恤掀開,露出一截腰。

 

「誒、那個嗯…欸──」齊子梁被單靖言摸的只能哼哼唧唧的,根本達不到阻止的效用。

 

「子梁──」客廳的齊媽媽喚著房內的兩人,「跟學長出來吃水果囉──」

 

單靖言的舌正刷過齊子梁的乳首,聽到外面的呼喚兩個人的動作都僵了一下。

 

沉默了好一會,單靖言才從齊子梁離開身上,把齊子梁的衣服拉下來撫平,然後把臉上浮現紅潮的齊子梁拉進懷裡,拍著他的背,說:「你去洗把臉再出去吧?」

 

齊子梁的臉色看起來就是一副剛做完壞事的樣子,紅的超可口。

 

靠在單靖言肩頭,齊子梁等氣息平穩才走出房門。

 

 

 

 

兩個禮拜後。

 

「哇!等一下你太卑鄙了!怎麼可以偷放炸彈在我這邊──」看著螢幕上單靖言使用的角色在自己的地盤放炸彈準備炸他的人物,齊子梁哇啦哇啦的大叫,最後因為打不過對方所以開始使出幼稚的攻擊──直接騷擾玩家拿著搖桿的手。

 

「哥,你很幼稚耶!」坐在客廳另一邊沙發上的齊子逸正在幫林沐海剪腳指甲,看了一下明明就是要攻擊單靖言的哥哥卻反而被單靖言的搔癢攻擊逗到倒在地上笑不停。

 

錯了──什麼鍋配什麼蓋,兩個一樣幼稚。

 

「欸!齊子逸!不然你來跟學長PK啊!他很強欸!」

 

拜託,連他最拿手的遊戲他都贏不了才剛完不到一個小時的單靖言,他就不相信齊子逸有辦法贏。

 

「好啊!不過換玩別的,格鬥遊戲如何?」幫林沐海做後一片指甲剪好,齊子逸滿意的看了看,然後起身走到電視前。

 

「都可以。」單靖言聳聳肩。

 

哼哼,早就看單靖言不爽了,憑什麼這麼快就可以追到哥哥,憑─什─麼─啊─?

 

齊子逸同樣幼稚地在心裡這樣想著。

 

抱著飲料滾到沙發上的齊子梁,用非常沒形象地姿勢坐著,邊吃桌上的食物,然後替心愛的學長加油。

 

因為選了時間無限模式,兩個人實力又不相上下因此纏鬥很久。

 

兩個人的血條剩的值又差不多,看情形只能繼續纏鬥,看誰比較好運先打倒對方。

 

關鍵時刻齊子梁的手機響了。

 

「喂?謝若為你找我什麼事?」

 

一聽齊子梁說的第一句話,單靖言手一震,螢幕上的角色露出空隙,就這樣被齊子逸KO掉了。

 

當單靖言聽到齊子梁說的第二句話他再也忍不住,氣衝衝的從電視前走到後面的沙發上,一把搶過手機。

 

「看相聲公演!?謝若為我警告你不要再花心思浪費錢打來找齊子梁出去看電影還是看戲──我不會讓他跟你出去!只要我們還在一起你想都別想!」

 

然後按下紅色按鈕,把手機扔回齊子梁手上後就拖著齊子梁往房間走去。

 

看來他們有必要好好談一談才是。

 

看著單靖言和老哥從客廳消失,齊子逸默默關掉遊戲機,然後回到沙發上,準備繼續服侍他家寶貝,掏耳朵還是修手指甲好呢?

 

啊,不過、老哥你保重啊!交到一個大醋桶還挺麻煩的呢!

 

 

 

十幾分鐘後房間內溝通到一半的兩個人又被手機打斷,齊子梁掙扎著按下通話鍵,奮力地拍掉在他身上努力跟他「溝通」的手。

 

「喂?謝、謝若為?」他呼吸急促地說。

 

『剛剛、剛剛──是單靖言?』謝若為像被嚇到,聲音有點顫抖。

 

長這麼大他還是第一次被這麼凶狠地掛電話。

 

「對…對、不起啊…」

 

媽的!他只有一隻手可以抵抗單靖言的嘴巴、雙手和膝蓋啦,不公平、不公平啦!

 

『那個…雖然剛剛單靖言那樣說,可是、可是我還是想要聽你親口說的答案…』

 

「相聲、啊─相聲公演嗎?我──」

 

話還沒說完又被嫌謝若為礙事的單靖言奪過手機。

 

「喂!不是叫你不要再打歪主意了?聽不懂嗎?我們現、在、正、在、忙,慢走不送!」咬牙切齒的說著,單靖言特地在正在忙那幾個字加重語氣。

 

然後非常小心眼的把手機關了、電池也順便拔了。

 

繼續他們的「溝通」大業。

 

 

 

另一頭的謝若為漲紅了臉,眼鏡因為身體到驚訝撞到桌子而歪了一邊。

 

剛剛、剛剛電話被掛掉前,他好像、好像聽到了齊子梁的喘氣聲──?

 

 

 

之後,謝若為傳了簡訊給齊子梁,說他很抱歉,以後不會再打擾他了,還有祝他和單靖言可以幸福到老。

 

雖然那封簡訊在齊子梁看過後的下一刻就被愛吃醋又小心眼的某人給刪掉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o/半透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