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齊子逸你太超過了吧…」回家路上拐去其他地方辦事的齊子梁到家已經是接近晚餐的時間了,才開門進了客廳,就看見弟弟只圍了一條大浴巾在下半身,裸著沾著水珠、看就知道剛洗好澡的上身。

 

咕嚕咕嚕的喝下礦泉水,齊子逸不以為然的看了兄長一眼。

 

暫時住在齊家的林沐海從齊子逸房中走出。

 

「啊,子梁哥你回來啦!」眼角帶著情慾的紅潤。

 

唉…一看就知道稍早他們在房間做什麼事啦!太超過啦!做完居然還這麼招搖!一個打赤膊,背上還有指甲的抓痕,另一個明顯看的出來腰不是很舒服。

 

太過分啦!竟然在家裡閃成這樣!還好小弟小妹都去上才藝安親班了…才沒有造成教育上的問題。

 

「你不是很累?怎麼不多睡一會?」齊子逸走上前摟住情人,很順手的對方腰上輕輕揉捏。

 

「我想要出門去逛逛、買一些東西,你要陪我去嗎?」林沐海笑道,很溫和,像花開那般令人感到舒服。

 

「晚一點天比較涼再出去,嗯?你腰痛再去休息一下吧,等一下等我爸媽回來就要吃晚飯了。」

 

一邊傻眼一邊看著齊子逸和林沐海又開始放閃光的齊子梁,最終受不了只好摀著被閃痛的眼睛,快速回房。

 

有眼睛的人都看的出來林沐海很幸福,因為齊子逸對他很好很好,雖然有點孩子氣,霸道了一些,對林沐海過度的保護慾,可是無庸置疑的他對待林沐海的溫柔是其他人都不可能得到的,而齊子逸付出的一切正好是林沐海所需要的。

 

唉,害他開始想念單靖言了,明明才幾天不見的。

 

…不行!他要振作!不能老是過度依賴學長的!

 

試圖振作的齊子梁打開電腦,才剛登入msn就看到有人加他為新的聯絡人。

 

是謝若為。

 

選擇「將這個人新增至我的聯絡人清單」然後按下確定,不到一分鐘謝若為就傳來訊息了。

 

若有所為 說:

哈囉~晚安!

 

子梁α期待星期天! 說:

你好^^

 

若有所為 說:

我下午的時候想到聚餐後還可以續攤的好地方…

 

子梁α期待星期天! 說:

!!!?

 

若有所為 說:

我有問過我們的社員,有一些人還滿想辦續攤的 

不知道你們那邊有沒有這個意思

 

子梁α期待星期天! 說:

囧>

我、我還要問問看其他人的意思…OTL|||

不好意思,你很急著要回復嗎?

 

若有所為 說:

不急啦!是我這邊比較不好意思,這麼突然的提出要求…

SORRY

 

子梁α期待星期天! 說:

我會盡快調查好然後給你回覆

 

若有所為 說:

不好意思 給你添麻煩了!

 

子梁α期待星期天! 說:

不會^_^

 

若有所為 說:

冒昧請問你

 

子梁α期待星期天! 說:

請說

 

若有所為 說:

星期天有什麼事嗎?我手邊有兩張關於弓道電影的票…

不過看你的暱稱…星期天已經有安排了\(╯▽╰)/

 

子梁α期待星期天! 說:

哈!那個表情好可愛XD

不好意思喔,星期天我跟別人有約了。

你可以找你們社團的一起去啊?

 

若有所為 說:

我問過了…有事的不能去、沒興趣,不然就是已經看過了囧

 

子梁α期待星期天! 說:

SO SAD

 

子梁α期待星期天! 說:

欸!我已為你是個個性沉悶的人XDrz|||

沒想到msn上滿健談啊的(笑)

 

若有所為 說:

囧!!!

 

聊到一半,門外的齊子逸喊道:「哥!吃飯了!」

 

「噢!來了──」

 

子梁α期待星期天! 說:

先去吃晚餐囉:)

先掰掰囉~

 

若有所為 說:

很高興能跟你聊天!

掰掰。

 

「啊咧,這傢伙未免也太…快速了吧?居然馬上就加我了…」齊子梁關掉螢幕,搔著頭走出房門。

 

說實話,他有點被謝若為嚇到。他不習慣不熟的人突然之間在MSN上暢談,彷彿跟他是認識很久的朋友,雖然不是面對面,但還是有尷尬、沒話題的時候,默默的關掉視窗又很沒禮貌。

 

 

 

「子梁、子逸、沐海,你們明天有事情嗎?爸爸想要帶弟弟妹妹去玩,你們也一起去好嗎?」吃飯的時候,齊媽媽問。

 

「喔,沐海要去的話我就去啊,…你要去嗎?」齊子逸問身旁的林沐海。

 

「如果──如果我去不會給你們造成不便的話…」

 

「沐海你說這什麼話,這麼見外,當然不會不便,伯父伯母非常歡迎你跟我們一起去喔!」

 

「好、好的…那我想要跟你們一起去。」林沐海怯怯地說。

 

「那子逸和沐海明天就一起去囉!」齊媽媽開心的說,「子梁你呢?」

 

「我我我不行,我跟學長約好明天要出去。」齊子梁慌張的說,差點被飯噎死。

 

「學長?」

 

「校隊學長。」噢、拜託,不要再問了,再問下去就要漏餡啦!

 

「不能約改天嗎?難得全家一起出去玩呢…」媽媽看起來非常的失望。

 

「好了,媽媽,孩子大了總會往外跑的,你就讓他跟學長出去吧,暑假還很長,我們還可以找時間大家再一起出去玩嘛。」齊爸爸打斷妻子的話。

 

「可是──」媽媽還想說什麼,被丈夫扯了扯袖子才滿臉失望的看著大兒子。

 

「媽,對不起啦!因為是先跟學長講好明天要一起出去的,而且我們已經是改過日期才約到明天的,真的對不起啦!」齊子梁雙手合掌,滿臉歉意,「下次一定跟你們出去啦!明天真的不行。」

 

「葛~格~,你下次真的要跟我們一起出去喔~你很久沒有跟我和鴦鴦一起出去玩了。」弟弟齊子君拉著齊子梁的衣襬一臉認真的說。

 

「嗯,哥哥下次一定會跟你們一起出門,我保證。」摸摸弟弟的頭,齊子梁露出溫和的笑容,承諾。

 

「明天出門要注意安全,不要太晚回來,知道嗎?」齊爸爸叮嚀。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o/半透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