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點大概是單靖言大四快畢業、齊子梁大三下。

 

 

-- 

 

 

單靖言第一次到齊子梁家拜訪,是期中考後的某個星期六,天氣晴。



「你就是單靖言?」齊子逸挑眉,語氣頗不禮貌的問。

「你好。」

「我叫齊子逸,是這傢伙的弟弟,我常聽我哥講你的事情。」齊子逸努努嘴,似笑非笑的說。

「什麼這傢伙?齊子逸我好歹是你哥耶!還有你不要亂說話,我才沒有常跟你說學長的事,只是問你要怎樣才──」欸。

單靖言一頭霧水看著快要吵起來的兩兄弟。

「只是問我要怎麼追學長、雖然你最後連一個方法都沒用上。」齊子逸很壞心的戳破自家兄長的過去。

「哎唷!很煩耶你!幹麻這樣陷害我!」

看著單靖言笑的像是中了彩券頭獎的笑容,還有齊子逸滿臉卑鄙的模樣,齊子梁惱羞成怒的把要給單靖言穿的拖鞋用力丟在地上,動作略嫌僵硬、憤恨地踏回房間。



「誒,我都不知道你從很久以前就喜歡我了喔?」這是單靖言踏入他房間、關上門時說的第一句話。

然後得到齊子梁還是因為惱羞成怒而丟過來的枕頭一個。





在那之後,單靖言一個月最少會到齊子梁家一次,吃飯、唸書或是單純的玩樂。

齊子逸覺得單靖言也太厲害了,常常是兩個人關在同一個房間,爸爸媽媽弟弟妹妹都很識相的沒有人敢敲門打擾,但是從來沒有一次兩個人是在房間裡製造嗯嗯啊啊的限制級行為


從來沒有過。Never

要是換成他和他家寶貝共處一室,他絕對馬上撲過去把對方吃個精光。

就在齊子逸很無聊的在「單靖言來我家維持聖人天數」的小冊子紀錄今天是單靖言第幾次造訪、第幾次沒有撲倒自家兄長時,隔壁房的齊子梁突然驚叫一聲。

齊子逸覺得自己當下心臟病大概要發作了,緊張的隔牆問:「哥?哥你怎麼了?哥?」

齊子逸緊張的都要衝出房門到隔壁了,才聽到齊子梁結巴的聲音:「沒什麼啦!我、我…我不小心跌倒、──跌倒而已啦!」

「蛤?你在房間也可以跌倒?」聽到這種答案他才想跌倒。

「對、對不起啦,我沒事、沒事……你不用緊張啦!」忙著安撫弟弟,齊子梁很緊張的在最後加上一句,「不用過來沒關係。」

「他如果再跌倒我會抓住他。」單靖言悶笑的聲音傳來。

唉,老哥和學長是在玩然後玩過頭了吧?「那就麻煩你了。」齊子逸沒多想的打開IE,做起自己的事來了。

心不知隔壁房間的大野狼一邊笑著一邊壞心眼的把他哥哥壓在床上,正準備就地正法。



專注的在收mail的齊子逸忽然被細細長長、輕淺的聲音干擾到,惱怒的點擊滑鼠按開信件,沒有去找聲音來源。

三十秒後,齊子逸生氣的關掉網頁,刷的從椅子上站起。

媽的!實在是太過分了!

齊子逸瞬間很想撕爛什麼「單靖言來我家維持聖人天數」小冊子!

去他媽的細細長長很輕淺的聲音!

是從隔壁房間傳來的!

什麼東西會發出這樣讓人害羞臉紅的聲音?

電影?A片?G片?奇怪的遊戲片?

生氣的抹去腦中那些莫名其妙的答案,齊子逸咬著下脣,惱怒的想,根本就是他哥的呻吟聲吧!!!

他們家的隔音沒有很差,但要是聲音大一些隔壁房還是能聽到的。

齊子逸絕望的掩面──不是因為起什麼生理反應或是有任何對齊子梁邪惡的思想,而是單純的害臊,還有一點點忌妒隔壁大白天的就在調情、發情,而自己和寶貝卻分隔兩地。

太超過了!太超過了!

床鋪偶爾的嘎吱聲、棉被的窸窣聲、齊子梁的喘息、單靖言的低笑,還有好像可以聞到的情慾味──

兩分鐘後,不論做什麼都沒辦法轉移注意力的齊子逸棄械投降,換了外出服,帶了個背包,留下字條,把春意正濃的室內和戶外用家門隔開。

看來那本小冊子的紀錄今天可以刷新了。





──哥:

──我今天晚上會在同學家討論報告,明天再回家。

──爸、媽還有小弟小妹明天下午才會從南部回來。

──所以晚餐你就自己和你親愛的解決吧。


                                                         
──齊子逸 留

──PS.家裡的隔音設備其實……沒有辦法跟外面專業的相比,咳。


傍晚,單靖言把壓在客廳桌上的紙條拿給還窩在被子中的齊子梁。

而當齊子梁看到的最後一行後,臉紅的程度跟鳳凰花盛開時有得拼。

容易惱羞成怒的他生氣的揍了單靖言一拳,不過力道是不痛不癢的,甚至後來又被對方壓回床上,吻個密實,很快徵得同意又再做了一回。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o/半透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