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唔…?嗯──」

清晨已過五點,姜宸坐在電腦前打著線上遊戲,看看電腦上顯示的時間大概再二十多分鐘就要六點,拔下耳機伸個懶腰,輕輕轉動有些僵硬的頸部,發出喀啦喀啦的聲響,正茫然的盯著要退出遊戲的畫面,另一個睡在寢室的人發出了淺淺的聲音。

抬頭看了看旁邊的上面床鋪,看是看不見上頭的人,但是可以從覆在人體身上的棉被看出那人慢慢的動了一下。

齊子梁那小子是夢到什麼嗎?還是睡的不好?

姜宸心想。因為他有時候會因為睡姿不良全身痠痛或是做惡夢而發出夢囈,輕淺的哼哼唧唧幾聲然後再度沉入夢鄉。

沒怎麼在意的姜宸把耳機纏成一堆收到抽屜中然後去廁所解決睡前最後一次的尿意。

房內剩下齊子梁。單靖言前一天受到父母召喚而回家了。

躺在床上的齊子梁似乎作夢了,輕輕的蠕動著,秀氣的眉頭糾結在一起,嘴中發出聽不清楚的嚶嚀。

然後益發大聲,輕淺的囈語逐漸變成惹人發想的呻吟。

腦袋因為熬夜而有些缺氧正在放空的姜宸才進了門闔上門就聽見齊子梁高高低低的喘息聲。

聽在傻愣住的姜宸耳裡那聲音實在是有夠色情,足以攪亂一池平靜無波春水。

「喂……不是吧?」齊子梁的夢不會是他想的那樣吧?

「哈啊……啊──唔嗯、嗯……」斷斷續續的聲音從齊子梁的床鋪上傳出,讓姜宸都要腦充血了。

抬眼看了床上的人,映入眼簾的是作夢作到超真實的齊子梁揪著被子,雙膝拱起而露在被子外面的腳指微微向內捲縮。

呻吟聲持續了十幾秒然後齊子梁一個扭動拉長拔高了音──

同時姜宸低頭看了褲檔一眼──

「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驚天動地的一聲鬼哭狼嚎。

他的小兄弟居然抬頭了!!!雖然只有一點點但是的的確確是抬頭了啊啊啊──!!!

床上的齊子梁被姜宸的驚叫聲驚醒,倏地坐起身來,睜開眼被嚇的很有精神的急問:「怎、怎麼了!?」

姜宸沒有回答。

「姜宸?」

姜宸拋下一句沒什麼就緊張的衝出寢室投奔向浴室的懷抱,留下一臉茫然的齊子梁。

被嚇醒的齊子梁覺得腿間一片濕溽,掀開被子然後發現男孩子的例行性的早晨現象。

忽然他記起了剛剛的真實。

雖然是夢,但是卻讓他身歷其境。

啊啊啊──剛剛、剛剛好像做了很不得了的夢──?

內心小宇宙再度霹靂啪啦碰的爆炸了,齊子梁紅了臉掩面。





『欸,齊子梁你老實說……』姜宸在平復心情後用MSN敲了正在上網的齊子梁。

『?』

『你今天早上……是不是做了』深深吸一口氣,姜宸抖著手把春夢兩個字刪掉改成含蓄的字眼,『那種夢?』

齊子梁沒有回覆,姜宸於是轉向右手邊,發現齊子梁也正在看他,臉紅的像蘋果,眉宇間帶著一斯怒氣。

標準的被說中而惱羞成怒。

「靠死姜宸你不要問我我會超級感謝你不把你當啞巴──」齊子梁大罵,把擺在桌上的衛生紙包丟向姜宸。

「欸欸,不要害羞啊!」把衛生紙丟回去,姜宸努力撇去早上被齊子梁的聲音嚇到而有的驚嚇,咧開嘴色咪咪的問:「欸,說啦說啦,裡面的女人怎樣?」

「馬的什麼女人啊!你再多說一句老子就跟你絕交!」再度把衛生紙丟過去的齊子梁打開大抽屜拿出另外兩三包衛生紙又往姜宸身上扔去。

不知死活的姜宸持續鬧著齊子梁,於是當隔天晚上單靖言回宿舍時看到的景象是齊子梁在支撐床鋪而且面對姜宸位置的鐵柱上貼著B4的紙上面寫著馬的死姜宸不要跟我說話!的字樣,而姜宸一臉哀怨的趴在桌上,打開的電腦螢幕上唯一的視窗就是跟齊子梁的MSN對話框,裡面是滿滿的對不起,我錯了,拜託你不要不理我啦……之類的道歉。

「你們……怎麼了?」他不過是回家兩天怎麼就風雲變色了?

「……學長,你可以不要問嗎?」說話的是惱羞成怒的那個。

「誒?」

悶悶的轉過頭,學著姜宸趴在桌上,盯著旁邊的牆壁齊子梁飄邈的聲音傳來:「我不想說……」

哪能說事情的起因是因為他做了一個內容是和單靖言這樣又那樣的夢啊。雖然他沒有跟姜宸說他到底夢到什麼,可是──可是,唉唷,一言難盡啦!

「好吧,不說就算了。」單靖言聳聳肩,走向自己的座位。

面向牆壁的齊子梁沒有看到單靖言的表情因為寢室內留著的兩人的氣氛很詭異,加上看到姜宸MSN上滿滿的道歉而有些陰暗扭曲。





End





後話:


後來單靖言看了學校BBS的恨版,其中一篇的內容是有關三舍三樓前兩天清晨傳出叫喊讓因為失眠好不容易在早上快睡著的人又睡不著了,當下他的臉就黑了一半,因為前半個小時姜宸才說幹:他上黑特版了,而聽到這消息的齊子梁馬上憤憤的哼了幾聲重氣說他活該啦!誰叫姜宸要鬧他,早上的大叫果然被別寢的人怨恨了吧!這是報應。

幹。到底他不在的時候發生了什麼事?

滿臉鬱悶的單靖言差點把滑鼠按鍵按壞。





後話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o/半透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